akirawes丨花菜菜是一棵菜

脊椎骨折,九级伤残。

[段子][ow]双飞组-薄荷烟(12.19)

#魅魔姐姐和鸡宝宝#

不是什么正经医生的老军医&少女法拉

OOC属于我,大概都是一堆自娱自乐的段子

魅魔姐姐就是之前那个魅魔姐姐 → 

直到中午才从床上挣扎起来的医生正在深刻怀疑自己的魅力是不是太差了。

被一罐预调酒壮了胆的安吉拉昨晚将法芮尔给拆吃入腹,当然埃及少女也喝了一罐,两个人在微醺的状态下滚了床单。

不过看起来这个策略一点用都没有,划开通讯器发现小艾玛莉写下的便签,有梦想的小雏鸟还是准时乘坐飞机回故乡了,法芮尔听从了安娜的建议选择入伍而不是读大学。

她抓着散乱的长发,从床头的夹缝里摸到银质烟盒抽出一根薄荷烟。


准确的说她不是安吉拉,魅魔自己也不知道究竟是怎么回事。只不过是在法芮尔和安吉拉的婚礼上,以为自己会就此消失的副人格,一睁眼发现变成了17岁时的安吉拉。

没准是上帝开了个小差,忐忑得过了几天,直至她拿着候选邀请函到达守望先锋总部时还觉得这是梦。

现在她是安吉拉了,魅魔不停告诉自己这个事实,安吉拉会迷路然后遇到那个小姑娘,是的,尽管已经43岁的魅魔对这座建筑无比熟悉,还得假装自己是个路痴。

然后安吉拉就和法芮尔相遇了,魅魔把蹩脚的谎言讲出来时自己都脸红不已。

就像是写好的剧本,魅魔却私心用甜蜜的糖果设下陷阱想要诱捕那只小雏鸟。


问题是,她好像失败了!

捂着脸思考问题纠结出在哪的安吉拉感觉到指间有些发烫,她用喝空的金属罐弹掉烟灰,夹着剩下的半根猛地吸了一口。

辛辣清凉的薄荷烟味冲入口腔穿过气管直奔肺部,冷静,医生对自己说。她不可能再忍上十多年,这是魅魔最接受不了的,现在她是安吉拉,所以总有办法能联系到法芮尔的。

这个时间航班还没有落地,计算着时差的安吉拉琢磨着办法。她依稀当年安娜出事后,小艾玛莉曾经回来过一次,那时候法芮尔的通讯芯片就是埃及的通讯号,不过退伍后又更换过。

是多少?叼着过滤嘴从床头的包里翻出笔记本和纸,搜刮着因为时间太久记忆中已经模糊的数字,医生不太确定得写下一串数字,然后划掉中间的部分。应该是个年份,军队为新兵办理的芯片是同一批。后面呢,好像是个随机的号码吧,尾数是7吗?

干燥的薄荷碎叶燃烧的烟雾激发了火灾警报器和喷头,被天花板上弹出的花洒淋了一身的安吉拉从床上跳起来,抱着自己的笔记本。

很不幸,本来是小姑娘精心装订买了送给医生的手工纸质笔记本还是被水淋湿了,怪不得麦克雷那家伙从来都在阳台抽烟!

黑色钢笔写出的字迹已经被洇湿,依稀能辨别出刚才推测的结果。

安吉拉将号码输入到通讯器,然后存进已有联系人里。

这次不会再让你逃跑了,法芮尔·艾玛莉,我的小鹰。

评论(15)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