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wes丨花菜菜是一棵菜

脊椎骨折,九级伤残。

[段子][ow]双飞组-游戏机(12.17)

#魅魔姐姐和鸡宝宝#

“怎么了安吉姐姐?”
按下游戏机的暂停键,法芮尔看着一身疲惫的安吉拉。
医生叹息着坐在地毯上,从后面抱住短发少女,下巴卡在对方的肩膀上,双手不老实得揉着小艾玛莉的胸部。
“他们设计了一堆作战服外观,直男审美!”
看来只有少女的酥胸可以安抚自己暴躁的心情了。
尽管已经习惯安吉拉对自己动手动脚,法芮尔还是红着脸。她也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医生。
还在青春期的女孩子总是长的太快,虽然营养和运动都跟得上,可是还是显得有点单薄。
看到小姑娘正在玩新买的RPG游戏,安吉拉来了兴致,她从来都是喜欢看别人打游戏的,为了不妨碍对方继续玩游戏,医生把双臂下移环住了少女柔软的腰肢。
这台最新款的游戏机本来是安吉拉买给法芮尔的16岁生日礼物,不过因为害怕被妈妈说是玩物丧志就一直摆在医生的房间里。齐格勒小姐除了能看人玩游戏,还能顺便调戏一下小姑娘,这个结果真是让人满意极了。
屏幕上的女主角拎着一把大剑在城堡里奔跑,斩杀躲藏在暗处的怪物。小艾玛莉用手柄操作着人物,时不时就会瞬间紧张得不自觉绷紧身体。
从零食堆里抽出一根手指饼干塞到少女嘴里,看着她小心翼翼一点点只靠嘴巴啃着长长的巧克力饼干。安吉拉轻轻扭过法芮尔的下巴,咬断了过长的部分,顺便亲了一口。而紧张于游戏的小艾玛莉眼睛还瞄着屏幕,发出呜呜的声音。
“啊啊啊!GG!安吉姐姐,都是你!”
挣扎了半天还是被三只精英怪杀掉的主角躺在地板上,气鼓鼓的小姑娘发现刚才医生进来后自己遍逞强没有存档,感觉最后还丢了面子。
“都是我不好,我帮你打过去?”

评论(1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