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wes丨花菜菜是一棵菜

脊椎骨折,九级伤残。

[片段][ow]双飞组-圣诞访客(中)

(上)  (现代AU,有OOC都属于我,瞎写!)


质地轻巧的天使娃娃,金银双色的小铃铛,红白相间的薄荷味拐棍糖,红色带着金边绸缎的蝴蝶结,被分别挂在了裹住小艾玛莉的绸带上,颜色非常喜庆。

不过当胃部发出咕咕的抗议声时,因为布置圣诞树而兴奋不已的医生才意识到自己从早上到现在都没有吃东西。

她决定先找点什么吃的来垫垫肚子,可是找遍了起居室只有一盒酒心巧克力。被放在冰盒内的一粒粒小巧的巧克力,应该是安娜附赠的另外一份礼物。

拆了薄薄的锡纸包装,内侧印着一句话。

【To the world you may be one person, but toone person you may be the world. 】

安吉拉咬着一块心形的牛奶巧克力喂到法芮尔嘴里,冰凉的白兰地顺着两个人的唇缝漫出来一些,口味辛辣经过蒸馏的高浓度酒精搭配醇美的巧克力融化在这个吻里。淡淡的荷尔蒙已经在温暖的房间中悄然扩散,小艾玛莉不敢乱动,害怕头发上的装饰品跌落会砸到博士,就这样被恋人肆意的吻着,厮磨中铃铛伴随着动作发出细小清脆的叮当声。

可是医生已经决定给这位过于热爱事业的中尉一个小小的惩罚,所以快速决绝得结束了这个吻,手指抹了一把蹭在法芮尔唇瓣上的巧克力并且轻轻吸吮舔掉。

“要不要吃晚饭,我的圣诞树?对了你现在不能说话,可是我不会做火鸡,怎么办呢?”

眨着眼睛像是询问恋人,自己却早就做好决定的齐格勒博士放开了中尉,随手抓起一根缎带扎上头发,向厨房的方向走去。

哼唱圣诞颂歌的安吉拉找出片状芝士和里脊肉,她准备做一份哥顿布鲁,算是难得的拿手菜,动作间雪白的深沟在吊带睡裙下若隐若现,害的法芮尔不得不红着脸别开视线。

不久后传来的油煎声和诱人香气让同样整天都未进食的小艾玛莉更感受到饥饿的折磨,她熟悉开放式厨房里那些切蔬菜和杯盘碰撞的声音,医生肯定准备了一份蔬菜沙拉,配的是酸奶而不是高能量的成品沙拉酱。

可惜最终中尉也没有吃上恋人亲手做的圣诞晚餐,博士为她准备了一些小甜点,覆着枫糖杏仁碎片的夹心蛋糕卷以及巧克力芝士混合口味的布丁。坐在亲手装饰的圣诞树下吃着晚餐的安吉拉随手拨弄着五颜六色的彩球,她没有把串灯挂在法芮尔身上,玩的太过火可就不好了。

而被拐棍糖堵住嘴的小艾玛莉认命得吃着这份饭后甜点,猜测恋人之后计划的中尉有些心不在焉,尽管被喂食了大量卡路里,可是她还是很饿,这种饥饿源自于灵魂深处,贪恋的偷瞄着医生,她们已经有半个月没见过面了。

是的,上一次还是送圣诞礼物的日子,法芮尔在医生的礼物袜子里放满了巧克力糖还有一枚戒指。如今戒指被带在安吉拉的脖子上,串在一根白金项链上,小艾玛莉摸不透医生的想法,思考间拐棍糖从齿间滑落,掉在了下面的盘子上。

而低头去看的动作让头顶的金色星星也坠落下来,砸到了齐格勒博士的胳膊。

“对不起,安吉拉!”

想要蹲下来看看恋人怎么样的法芮尔不幸被紧绷的绸带绊住,抛开盘子的医生想要接住她最后只是一起倒在了撞色长毛地毯上。

博士睁开刚才因为害怕而紧闭的眼睛,看到的是小艾玛莉被散乱黑发遮盖的脸庞,棕色的眸子含着笑意闪闪发亮。法芮尔艰难的挪动着,凑到安吉拉眼前亲了她一下。

“圣诞快乐,安吉姐姐!”


TBC

评论(13)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