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wes丨花菜菜是一棵菜

脊椎骨折,九级伤残。

[片段][ow]双飞组-游轮罗曼史02(军火女王AU)

佣兵队长!法芮尔•艾玛莉×军火商!安吉拉•齐格勒

粗糙的人设图  

OOC属于我!BUG属于我!

最下面有晚礼服的设定图,博士的并没有画首饰不代表她没带_(:з」∠)_

13号应该是瑞士某些地区的新年,所以这个坑虽然晚了,但是就这样吧(自欺欺人


“女士们,我想时间快到了,你们准备好了吗?”

站在门外的麦克雷捻着手上尚未点燃的卷烟,他可没胆量在大小姐门口抽烟,多年来的经验告诉杰西,闻到烟味的齐格勒女士很可能会把自己这个保镖吊在船尾喂鲨鱼。

“你去把9号保险箱里的东西帮我取来,麦克雷,记得锁门!”

才刚到就被指使去当跑腿的保卫队长摊了摊手,只得将卷烟塞回西装口袋里。等杰西把桃木盒带回来时,门已经开了一条缝,法芮尔正以单膝跪地的姿势帮安吉拉穿那双裸色的八公分号蕾丝面的高跟鞋。

“你可真会使唤人,我的女士!”放下有点年头的木盒,美国男人笑着抱怨。他抽出卷烟叼在嘴里抿了两下,烟瘾的渴望让人坐立不安,杰西想要掏裤兜里放的打火机,不过还是忍住了。

“是给你的礼物,艾玛莉!”

见自己窥觑许久的收藏品被老板这么轻易得送人,麦克雷心脏都要停跳了,该死,那可是……

打开桃木盒的佣兵不禁吹了个口哨,结果却被博士的手指抵住嘴唇。

里面是当年IMI限量只生产一百把的金版沙鹰,这种现在只会拿来珍藏的限量版有多难得法芮尔是知道的,就算安吉拉财力惊人,这样价值不菲又对人胃口的礼物还是让她略微震惊。

“我希望在宴会结束后,你可以给我一个答复。”笑容满面的齐格勒女士从沙发上站起身,挎着佣兵的胳膊招呼一脸绝望的卫队长。“别发呆了,杰西,时间差不多了。”

作为上一任贴身保镖的莉娜•奥克斯顿发来了无法赶到的道歉,追着代号为黑百合的杀手满世界跑的英国妞,也许正在南非的森林里也说不定。

这一次的新年宴会不止有齐格勒家的生意伙伴,同样还有安吉拉自己的一些好友。

“泰弗琳[注1],你还是这么漂亮。”

“你找到施尼汶斯[注2]了吗,美?”

从珠峰监测站赶过来的气候学家今天穿了一件定制旗袍,淡淡的山茶花香包围着身材丰腴的周美灵。见两人拿着香槟在聊着天,法芮尔被一旁的麦克雷拉过去。

“注意大小姐的酒量,香槟绝不能超过五杯。我还要负责整个场地,她就拜托你了!”

站上小舞台的安吉拉用银叉敲击了几下香槟杯,清脆的叮铃声让会场安静下来。

“欢迎各位光临瓦尔基里号,相信你们会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新年快乐,cheers!”

“Cheers!”

“那么就由我这位东道主来跳第一支开场舞,我想各位不会有意见吧?”

灯光追着齐格勒女士来到了艾玛莉身旁,“搂住我,法芮尔。”

身穿鱼尾裙的博士带着珍珠饰品,裸色的抹胸上方连接着纱料的半肩,整个美背几乎全部裸露在外,V字底部有一根捆绑的细绳坠着小颗水晶。整条连衣裙点缀着光润的珍珠和贝壳切面,在水晶吊灯下光彩熠熠,淡金色的长发盘在脑后,戴着真丝长手套的右手搭在了佣兵肩上。

两个人滑进众人让出的舞池里,踏着迷你乐团所奏的春之声圆舞曲,踏出华尔兹的舞步。

“你跳的这么好,为女孩子充当过很多次男伴吗?”

“至少那时我穿的都是西装,女士。”


TBC


注释:

[1]Teufelin,Mercy的皮肤中魅魔的德语名称,是对安吉拉某种性格的昵称。

[2]Schneemensch,德语,雪人。




评论(12)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