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wes丨花菜菜是一棵菜

脊椎骨折,九级伤残。

[片段][ow]双飞组-占有(Possesed) 番外-双黄蛋日常

前情  楔子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13

番外-奥丁的恩赐  番外-生理期的新手教程  番外-复健

(窈窕女巫Witch&恶灵魔鹰Possesed,万圣节皮肤梗,带魔法AU。有BUG,借用部分神话背景,写的不周到都是我的错!OOC也属于我!她们属于爸爸!)

警告:都是瞎扯的!别认真!因为有人想看就放出来,本来是不打算放……看个乐子吧。


“海蒂耶,我之前嘱咐过你什么?”

“妈妈,我实在拉不住希格,她一定要爬上去,我只能在下面接着她。”

“唉,我是不是和你强调过,保护好你自己,海蒂耶?”

盯着对方蓝色的大眼睛,安吉拉无奈叹气。

大女儿的手臂上有不少浅擦伤,是小女儿爬树去抓气球结果从树枝上跌下来滚在了她身上造成的。

看似柔柔弱弱的姐姐海蒂耶对于保护妹妹这件事总是特别坚持,她现在长长的黑发间夹着草叶,棕色的娇嫩手掌也擦破了,裙子上蹭了一大片泥痕,样子十分狼狈。

而懊悔的希格眨着无辜的茶色眼睛,一头金色短发翘得像刚打过滚的小猫咪,鞋底磨蹭着地面等着受罚。

“让我好好看看你的伤口。”医生抱起长女,然后扭头对幺女要求着。“至于你,小捣蛋鬼,老规矩去餐厅罚站十分钟。自己上好计时钟,少一分钟今天就不许和你姐姐一起睡觉了。”

也许是因为带着瓦尔基里的神力,希格从出生起恢复能力就比其他孩子好太多。而当她发现自己这样的能力,让本来就好奇心旺盛的小女孩更大胆了。可是海蒂耶却是个普通的小孩,没有妹妹那么健壮,两个孩子站在一起时甚至看起来有些相对得更小一些。

还好作为双胞胎不会打架,因为喜欢的东西都不一样,经常自己玩自己的。只不过她们如果离开互相的视线就会非常不安,双胞胎中的姐姐在不会走动时,就经常因为感觉不到妹妹在附近而抽泣不止。

随着年龄的增长,这样的情况看似好转了一些,不过对于五岁大的好动小朋友来说,妈妈这种分离的惩罚可够难熬的。

“看来你又惹安吉生气了。”挺着微凸肚子的法芮尔抱着盛装青豆的玻璃碗,一手揉着希格的头发。

如果不是前几个月小女儿忽然每天吵着想要一个弟弟,恐怕艾玛莉女士也不必受这种罪。

她的妊娠反应可比安吉拉当年严重的多,如今腹肌略微变软隆起一个弧度,成为了全家重点保护对象。

不愧是瓦尔基里,就算年纪尚小也不能忽视,前任女武神不得不出马安排对小女儿的特殊教育。

因为罚站不能说话,金发小女孩只能低着脑袋偷瞄起居室里的孪生姐姐。

医生为海蒂耶仔细清创并消毒,万幸伤口都不算深,出血量有限。这样的擦伤对于小女孩来说应该还是挺疼的,棕色皮肤的大女儿咬着嘴唇忍着没有喊出来。

“你怎么总是记不住呢,海蒂耶,看看安吉妈妈都心疼坏了。”

俯身亲吻女儿的额头,法芮尔无奈得坐在她旁边搂着小姑娘的肩膀。长相虽然像极了小时候的艾玛莉,性格却更像齐格勒博士的海蒂耶还是哭了出来,她的胳膊和手都很痛,不过依然你不后悔给妹妹当了肉垫。

“好啦好啦,海蒂耶是个坚强的好姑娘,对吗?”

这时候叮的一声计时钟响了,希格立马窜了过来,像颗小炮弹。

“嘿,别撞到你姐姐,小捣蛋。”

金发的妹妹学着外婆的方法亲了姐姐哭花的小脸蛋,嘴里叨弄着:

“不痛不痛,痛痛飞飞。”

安吉拉收拾好医疗箱,和妻子交换了一个吻就去厨房准备晚饭了。


评论(17)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