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wes丨花菜菜是一棵菜

脊椎骨折,九级伤残。

一个不知道自己在说啥的AU

法芮尔:佣兵队长

安吉拉:军火女王


被直升机扔在了豪华邮轮上的佣兵队长。

“上了我的船,就是我的人了,艾玛莉小姐。”

“为您服务是我的荣幸,齐格勒女士。”


出门放风被抓包的佣兵队长。

“如果让我发现你在我的甲板上抽烟,你就死定了!”

“那下次我去船舷好了。”


大冬天只穿了一件外套的军火女王。

“你都不冷吗?”

“我又不是热带来的。”


被雇主调戏的佣兵队长。

“你是怎么做到的,这些肌肉?”

“少吃奶酪,多运动。”


说是要看星星看日出结果自己先撑不住的军火女王。

“我说,安吉拉。好久没在没有屋顶的地方睡觉了。”

“唔……嗯……好困。”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