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wes丨花菜菜是一棵菜

脊椎骨折,九级伤残。

[片段][ow]双飞组-占有(Possesed) 番外-奥丁的恩赐

前情  楔子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13

番外-生理期的新手教程  番外-复健

(窈窕女巫Witch&恶灵魔鹰Possesed,万圣节皮肤梗,带魔法AU。有BUG,借用部分神话背景,写的不周到都是我的错!OOC也属于我!她们属于爸爸!)


作为瓦尔基里,没想到还能有再见到主神的机会。

收集到信印的最后一块,代表着也许可以联系到奥丁。这是最后一块信印,也是安吉拉最后的希望。

但是结局竟然出乎意料的还算圆满,终于从女武神卸任的齐格勒博士因为失去神力过上了普通人的日子,而法芮尔,能够健健康康得在她面前。

感谢自己在无聊漫长的时间里学了足够多的东西,才不至于失业。在私人诊所为契约者完成了剖腹产手术后,医生这么感叹着。

换下手术服的时候,安吉拉对着镜子捏着自己腰上最近多出来的肉,是不是胖了?

看来需要更大运动量,以前仗着自己还是瓦尔基里随便怎么吃都不会长肉的体型已经不复存在了,她只好跟着法芮尔一起每天健身来维持身材。

吩咐护士照顾好还在保温箱里的小婴儿后,医生便结束了工作,下班开车回家了。

就像每一个幸福家庭一样,周末晚上偶尔的聚餐时间让人总是非常期待。

安吉拉本来想带回家的是一束鲜花,不过当接触到柔弱的玫瑰花瓣时,她忽然打了一个喷嚏。

起初这并没有引起博士的注意,直到放在后座上的花束再一次引发了她的不适。

医生认为自己可能是过敏了,这可不太妙。她并没有类似的病史,但是现在的症状已经影响到驾驶。因此安吉拉不得不给伴侣打电话,让对方过来接自己回家。

法芮尔到达时,齐格勒博士已经用掉了半包纸巾。她坐在副驾驶位上眼睛泛红,鼻音重极了,一脸可怜的样子。

两个人轻松得聊着上班时发生的事情,安吉拉比划着今天这位“孕妇”的肚子都多大,等待红绿灯时,艾玛莉中尉的视线扫过妻子比之前丰满的小腹。

迎接两个人的是安娜泡好的红茶,在看到医生时,已经得知博士之前突发症状的她问道:

“安吉拉,你不会是怀孕了吧?”

尽管奥丁曾经提出的,需要安吉拉抚育下一任的瓦尔基里,可是医生没有想过孕育石还能作用在自己身上。

这样的提问,让刚刚进家门的法芮尔抓起钥匙又出了门,几分钟后她带着一瓶抗过敏药和验孕棒回来了。

一直企图让伴侣忘记那两个月“非人”记忆的安吉拉,感觉自己被两条线打败了。

“恭喜啦,你们也要当妈妈了!”十分淡定的老兵喝了一口红茶,“看来今天适合庆祝一下,不如我来做饭吧?”

最终并没有让只习惯做埃及菜的安娜下厨,小艾玛莉为三个人准备了晚餐。

而那束罪魁祸首的玫瑰花被打包扔进了垃圾桶。

第二天法芮尔请了假,陪同妻子前往医院。

“我还觉得你不应该这么大意的,齐格勒,你在学校时可是我们当中最优秀的一个。”帮忙做B超的是博士曾经的同学,她无奈的抬了一下眼镜看着影像。“你看,这两个小家伙最少有五个月大了,结果你们才发现吗?”

“她们太乖了,如果不是突然过敏,恐怕我还真的不知道。”

“那些药片你暂时还是别用了,远离过敏原,其他都还不错。我看了化验结果,双胞胎发育的进度差不多,虽然小了一些,不过在多胎里算是正常的。”

得到了一大堆之前都是说给别人听都医嘱后,安吉拉告别了这位老友,带着幸福的晕眩感走出了医院。

“所以那一切是真的了,夫人?”

医生看不清逆光下法芮尔脸上的表情,她知道对方指的是自己力图用假象蒙混过关,让小艾玛莉觉得那些都只是梦境而已。

“对不起,我只是不想,嗯,我想你知道的,这些太不合常理了。唔!”

安全官突然低头吻了还在狡辩的医生,她感激这份来自奥丁的恩赐。


评论(10)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