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wes丨花菜菜是一棵菜

脊椎骨折,九级伤残。

[片段][ow]双飞组-占有(Possesed)10~13【end】

前情  楔子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窈窕女巫Witch&恶灵魔鹰Possesed,万圣节皮肤梗,带魔法AU。有BUG,借用部分神话背景,写的不周到都是我的错!OOC也属于我!她们属于爸爸!)

警告:11节含有PWP


10

前几天特意买回来的保险柜被发现已经炸烂了合金门时,女巫反而松了一口气。
抬手撩了一下垂落的刘海,她的手腕上带着一条新的钻石手链,是法芮尔几个月前去定制的礼物。
“看来没错了,就是那两个拾荒者。”恶灵捡起掉落在旁边的一次性炸弹遥控器。“晶石丢了没问题吗,安吉拉?”
“世界上最后一块生命晶石在这里。”女巫的手指点在恶灵左胸的位置,“所以你才是我最重要的宝贝,法芮尔。如果他们偷走的是你,就算炸了纽约我也会把你救回来。”
“至于被偷走的那一块,希望他们两个之间是纯洁的友谊吧,否则最后恐怕要哭着来求我了!况且我才是瓦尔基里,他们就算真的得到晶石,根本没法启动它。”
愉悦的女武神检查着其他的损失,对于发现被偷走的除了晶石就是一些现金,她认为还算是能承受的结果,却也足够到时候好好算上一帐的了。
两个人清理好房间,一起做了晚饭,尽管法老之鹰只是喝了一些常温的生理盐水。用过晚饭后,女巫躺在恶灵的大腿上玩着通讯器,忽然来了讲故事的兴致。
“你猜猜他们偷走的是什么?”
同样是晶石,但是法芮尔可以看出内部的能量颜色并不同。放在保险箱内的那一块散发着白色的柔光,而按照女巫的描述生命晶石所储存的是神力是绿色的。
“嗯……”
看到陷入思考的法老之鹰,安吉拉抬手摸在对方的六块腹肌上。
“那是孕育石,本来想给你用的。”像是回忆起了故人,女巫的嘴角带着一丝苦笑。“它原本的主人去世了,我的族人离开之前把所有东西都留给了我。”
尽管拥有财富与魔法,她还是得小心翼翼的行走世间,甚至曾经想如果死去能够让自己停下脚步休息也是不错的选择。
恶灵低下头亲吻主人的眼睛,因为这双看过沧海桑田的双眸,此刻流露出前所未有的疲态。
刚结婚不久时,在安娜的提议下她们曾经领养过一个被抛弃的小婴儿,但是在和那个孩子相处了87天后,那位亲生母亲后悔了。两个人不得不把将婴儿交还给曾经抛弃过孩子的年轻母亲,然后将所有婴儿用品锁在地下室里。
那一次的经历对两个人打击都很大,至今安吉拉都不愿意再提起小可爱的名字。
“那块石头有让人怀孕并且安全生下孩子的能力,这在以前可是女人们最想要的东西之一。”继续讲故事的女巫嘴角带着坏坏的微笑,她激发了孕育石短时间内的能力,毕竟这样的神力非常宝贵不该轻易浪费。“当然最棒的是,它不仅可以影响女人,甚至男性也会中招。”
“你想要个孩子吗,安吉姐姐?”
女武神没有接话,她只是望着恶灵全白的眼睛,然后吻了法芮尔发间垂下的金属发饰。
“现在我只想让你平安无事。”

彩蛋:

再一次被死神拎回黑爪的桑布拉本来以为可以很快脱身的。

不过没想到这一次还真是有趣。

对方的黑客所使用的源代码和黑影自己用的一模一样。

打败另一个自己?好像挺有趣的。

不过还是早点干完活去找塞特娅才行。


11

法芮尔想说一声抱歉,可是又找不到理由。她不知道是怎样与孩子相关的记忆触动了主人,毕竟恶灵并不是那个“法芮尔”。

——传送面板——


彩蛋:

秩序之光将自己的终端和房间交还给公司后换了一套新的。

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她明白桑布拉所制造的防火墙有多厉害,这样对费斯卡的贡献会让她的业绩更添一笔。

至于那个黑客会不会再找到自己,总要做些准备才是了。

提毗看着自己的左手,她怎么甘心就一直被利用下去。


12

“别动。”
闯入者们被手枪抵住头颅,不得不停下手上溜门撬锁的行为。
“看到你再次光临我家,法尔克斯先生,我是不是应该感到荣幸?”
小口径的冲击枪被女巫握在手里,她向另一位不受欢迎的客人问好。
“还有你,拉特莱奇先生。让我猜猜,你们中是不是有一位怀孕了呢?哦,或者你们两位都中奖了?”
“我们只是想要归还那东西,女士们。我庄严宣誓自己并没有恶意!”
詹米森竖起三根黝黑的手指发誓。
要知道尽管白色手枪看起来像个玩具,如果黑洞洞的5MM弹膛内真的射出一枚初速在1000m/s的尖头子弹,以这么近的距离就算他的脑袋是铁铸的也扛不下。
“那么我想,你们现在终于能老老实实坐下来谈一笔交易了。”
“呃,好的,博士。任您处置。”
被绑起来的两位澳洲客人坐在地毯外的临时座位上,当时这是为了防止过于狡猾的两人有什么异动。
“请先把我的东西还给我,法尔克斯先生,我想你不会介意我们打开你的行李箱,是吗?”
点头如捣蒜的狂鼠主动提供了密码,“里面并没有炸弹,我还不至于这种时间把大家都炸上天。”
被盗取的孕育石安静的散发着柔和的绿光,法芮尔捧出来后就收进木盒内。
“我是说,齐格勒博士,对于这件事我真的很抱歉。”拉下面子的詹米森向女巫道歉。“不过对于马可来说,这也许是我们最后的希望了。”
“你不用求她,法尔克斯。我并不相信有什么魔法。”路霸摊在椅子上压出咯吱声,一脸无所谓的样子。
“需要我为两位提供验孕棒吗?”
安吉拉喝着黑咖啡,面带笑意。
“哦,不,这个我是真的希望和你做交易的,女巫。”
“能换到多少要看筹码,先生。”
“我想这次的交易你肯定不会亏!”
用语音系统将图片投影在客厅中间,一块金色碎块,不知从哪里脱落的,看起来至少有上千年。
“你在悬赏这东西,尽管我不知道是什么,可是它现在就在我手里。如果能达成契约,它可以成为我们付出的代价之一。”
面色平静的安吉拉在恶灵看来其实已经激动的快发抖了,她的主人抽走了自己的手帕掩饰嘴角的笑意。
剩下的便是讨价还价,相信没人能从女巫这里讨到什么便宜。
愉快的签下了契约,安吉拉答应帮他们保守秘密并执行手术,而那块不知名的碎块和数额惊人的黄金成为了报酬。
对古董没什么研究的法芮尔并不知道之前女巫激动的原因,不过看来是非常重要的东西。
“法芮尔。”
金发女人从后面环住她的腰,额头抵住法老之鹰挺直的脊背。
“如果我没了魔力,也不是神了,你还爱我吗?”
不知怎么表达的恶灵放下手中正清洗的咖啡杯,她的主人没有催促答案,不过——
“我并不是因为这些才爱你的。你就是你自己,不是什么别的存在。”抽掉防水手套,恶灵用冰冷的手扣住白皙的手指,拉到嘴边轻吻。
“你是安吉拉,是我最爱的人。”


彩蛋:

显然这一次进攻是有备而来的,黑爪的信息就这么被盗取了。

死神非常烦躁,本来以为黑影已经有足够的能力。

桑布拉播不通塞特娅的通讯,她为提毗设置的防火墙也被关闭了,房间里已经空无一物。



13

当法老之鹰在病床上睁开双眼后,听到了自己的呼吸声。
她不是已经死了吗?而且变成了一具活尸和安吉拉一起生活了快两个月的时间?
可是肌肉传来的无力感以及伤口愈合中的痛痒告诉法芮尔,自己还活着,尽管之前伤的不轻。
齐格勒博士被小艾玛莉的呻吟声惊醒,因为趴着睡觉的姿势差点在站起来时跌倒。
“你醒了吗,法芮尔?真是太好了!”
立刻检查起病人的状态,一切都很正常,这让医生放下心来。
“要知道你睡了足足五十天,我和安娜都担心极了。”
“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妈妈之前决定接受手术,她说这样才能更好的保护你。”
“这次你把我们可都吓坏了!”
眼底带着黑眼圈的齐格勒博士拉开了房间的窗帘,又将法芮尔的床稍微摇高一些,最后自己也坐下来。
“安吉拉。”
“怎么了?是不是有很多想问的?”
艾玛莉中尉看着医生手腕上的钻石手链,“你收到了,我订的纪念日礼物。”
“是啊,我在钱夹里发现了小票。它真漂亮,谢谢你,法芮尔。”
只是安吉拉不知道的是,锁扣上的那枚月光石,原本应该是一颗海蓝宝石。因为当天恶灵取走前看上了这一块石头,临时替换掉了原本的宝石,并且在底面让工作人员帮忙刻下了一个“S”。那是属于女巫的记号,在她的银纽扣的浮雕上。
刚才晃动中,月光石下面的标志被自己看到了。
不知道怎么就活过来的法芮尔并没有追问,毕竟如果说出口恐怕也会被人认为是梦。
她依旧记不起很多人很多事,不过就这样从新开始吧,以这个人类的身份。
显然几天来都非常疲惫的看护生活让医生的体力快耗尽了,安全官最终说服安吉拉躺到床上来,两个人面对面侧着身躺在狭窄的病床。
“接着睡吧。”
拍着医生的后背,法芮尔轻轻把妻子搂在怀里。
如果不是感受太真实,艾玛莉中尉肯定不会相信那些荒诞无稽的情景是真实的。
她的安吉拉不是普通的医生,是一位北欧神话中的女神,又是会魔法的女巫。她们一起住在一间公寓里,妈妈为了拯救她失去了唯一的眼睛,自己成为了伴侣所制造魔法造物。
几乎没有旁人打扰的生活了许多天,是不是因为之前她们太久没有独处了才会梦到这些?
不过每一天的记忆都还历历在目,法芮尔撩起博士的金发,她从没有这么认真看过安吉拉的脸。
细腻的皮肤上,熬夜导致的青黑挂在眼底,眼角有一条从未出现过的细纹。
几天前当女巫询问自己的时候,恶灵并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对于魔法造物而言,主人的身份对其并没有影响。而对于法芮尔来说,安吉拉是不是普通人都无所谓。
“谢谢你为我所做的一切,夫人。”


彩蛋:

被哨戒炮射出的光网钉在空中的桑布拉嘶哑着嗓子质问着对方。
“塞特娅!你为什么出卖我!为什么!”
提毗金色的眼睛凝视着狼狈的黑客,一只手卡住她的脖子。
“我不想只做一把枪,一个工具。”
黑影的挣扎越来越轻微。
“我……这么……这么信……咳!”
“真可怜,你以为她爱你吗?在贫民窟长大竟然还相信所谓的爱情?”
女神的右手抚摸上桑布拉的脸,俯到她耳边说:
“法斯瓦尼谁都不会爱的,因为她是属于神的。”




END

评论(24)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