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wes丨花菜菜是一棵菜

脊椎骨折,九级伤残。

[片段][ow]双飞组-占有(Possesed)8

前情  楔子  01  02  03  04  05  06  07

(窈窕女巫Witch&恶灵魔鹰Possesed,万圣节皮肤梗,带魔法AU,大概会慢热,不知道会不会坑。有BUG,借用部分神话背景,写的不周到都是我的错!OOC也属于我!她们属于爸爸!)

警告:最后含symbra(秩序X黑影)独立彩蛋,可跳过↓

安吉拉被一系列的消息轰炸过后,脑子搅得一团乱。恶灵帮主人披上一件外套,被女巫按住了左手。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安吉拉习惯在思考事情时会不自觉握住伴侣的手。可是无名指上缺失的戒指触感让她忽然惊醒,这是她的法芮尔,可是又不是。
对于之前莫里森的到访,魔法造物今天的表现好像不太一样。
没有可以保持的主仆距离,没有疏离得称呼自己“夫人”。
“你是想起什么了吗,法芮尔?”
面对主人期盼的模样,恶灵翻手捏住纤白的指尖,她第一次对主人撒了谎。
“不太多,有一点记忆。”
这样突如而来的希望猛得熔断了女巫那根一直紧绷的神经,她用左手捂住嘴,眼泪扑朔朔滚落下来。
安吉拉转身扑上去勾住法芮尔的脖子,埋在爱人的肩膀上激动的哭起来。手足无措的恶灵最终选择抱住她的主人,轻拍女巫的背安抚着。
她们保持了这个姿势很久,直到女巫破涕为笑。太好了,安吉拉想着,这是两个月来最好的消息!尽管法芮尔的唇依旧像是一尊尸体那样冰冷,女武神还是选择亲吻她的小鹰。
湿润缠绵而带着凉意的吻让女巫的身体慢慢热起来,就像拆开她期盼了太久终于等到的礼物时那种激动。恶灵亲吻主人已经红肿的眼周,还有残存的泪痕,她不知道自己做的够不够好,只能顺着身体的记忆走。
“抱我去浴室好吗?我们一起洗个澡。”
难得撒娇的安吉拉双颊透红,直到看到恶灵点头答应时发出小声的欢呼。
尽管说是一起洗澡,可是并不会清洁魔法的女巫不敢让恶灵就这样直接泡进满是热水的亚力克浴缸里,当时淋浴也不行。
在简单清洗过自己的头发之后,法芮尔坐在白色的浴缸边,将洗发水打出泡沫,抹在安吉拉的金发上。心情放松的女巫哼着一首童谣,享受着恶灵的服务。
“唔!”
“怎么了,安吉拉?”
捂住左腮的女巫嘟着嘴,“刚刚咬到了。”
法芮尔吻上她,舌尖在口腔中感受到一个细小肿起的创口。
“疼吗,需不需要上药?”
“你就是我最好的药,再亲我一次就不疼了。”
恶灵捏了一下女巫挺直的鼻梁,然后亲上她的嘴。像这种伤口,拥有生命晶石的安吉拉完全可以立马痊愈,以前也曾经用这样的理由索吻。
是什么时候呢,自己却完全没有印象,恶灵只能感觉到主人想要安抚的亲吻。
水都换过一次后,女巫终于困得睁不开眼。法芮尔把她抱到卧室的床上,好不容易打理好潮湿的长发。准备离开前却被躺进被子里的主人抓住衣角。
“嗯……你去哪……”
“嘘,我哪都不去,安吉拉。”
这一整晚,恶灵都坐在这间她从未住过的卧室床上,她无法判断扮演的像与不像,只是看着窗外的阳光再一次从窗帘缝隙间洒进来。

TBC

彩蛋:
“哦!亲爱的,你一定要这么开车吗!”
快被安静折磨疯了的桑布拉抓狂的拉扯着身上的安全带。
塞特娅开车的规矩是:
①绝不超速,保持匀速。
②绝不压线,保持居中。
③绝不说话,保持注意力集中。
几乎目不斜视的架构师依然对副驾驶位置的黑影毫不理睬。
而坐塞特娅的车也有三条规矩是:
①必须系好安全带。
②禁止食用任何东西。
③禁止大声喧哗、接打电话。

评论(19)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