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wes丨花菜菜是一棵菜

脊椎骨折,九级伤残。

[片段][ow]双飞组-占有(Possesed)7

前情  楔子  01  02  03  04  05  06

(窈窕女巫Witch&恶灵魔鹰Possesed,万圣节皮肤梗,带魔法AU,大概会慢热,不知道会不会坑。有BUG,借用部分神话背景,写的不周到都是我的错!OOC也属于我!她们属于爸爸!)

警告:最后含symbra(秩序X黑影)独立彩蛋,可跳过↓

出人意料的访客在晚上九点准时敲响了公寓大门。 
“晚上好,姑娘们。不请我进去坐坐吗?” 
压低帽檐的莫里森先生向两位女士问好,长大衣上散发的寒气说明他走了很长一段路。 
“你看起来很精神,杰克。”安吉拉接过灰蓝色的围巾挂好。 
坐在沙发上的前指挥官自嘲着:“恐怕平时总穿夹克衫让我看起来更像是不服老的糟老头,这样大概显得正常多了。” 
“能再见到你真好,从上次任务结束后就没有你的消息了。” 
“你知道,我去了一趟埃及。”杰克拿起法芮尔端来的咖啡,“味道还是一样好,坐下来小艾玛莉,这件事跟你有关。” 
女巫忽然紧张起来,这样的状态一个月内反复出现,每当提及那次的事故就会引发她的不安。察觉到此的恶灵握住了安吉拉的手,她想主人可能因为无法告诉自己真相这件事正在自责。 
“如果是指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故,恐怕我什么都记不得了。”法芮尔点了下自己的脑袋。“头部的撞击伤的非常严重,目前丧失的记忆还没办法找回。” 
早已做好心理准备的莫里森十指交叉,“不,你比我想象中好得多,法芮尔。我们都以为你已经——算了不说这个,我想如果你能恢复记忆的话,应该听说过哈金姆这个名字。” 
“他是黑爪在埃及的负责人,或者说,联络人。曾经我在他的活动窝点遇到了雷耶斯,还有你的母亲。”前任指挥官整理了一下思路,继续说道:“有可能黑影的病毒程序就是从他手里流出的,否则明明被切断了外在联络的阿努比斯为什么忽然可以操控其他智械,这不合理。”
“你是说,黑爪在打‘上帝计划’的主意?”
“没错,对于智械来说,黑影的病毒程序就像是传染病源,如果想要利用,就会给她打开一个后门。这太危险了,如果不是破釜沉舟恐怕不会这么做。”
“那海力士里有黑爪的钉子。”
“而你是他们的眼中钉,法芮尔。安娜救过你很多次,从哈金姆的手里。”
 尽管已经猜到这是一场人为事故,但是当听到这些消息时安吉拉依旧有些震惊,黑爪的手竟然已经伸的这么远。
“如果他们知道法芮尔并没有真的死亡——”
“我就是来提醒你们这点的,虽然希望她能记得一些细节可以。”莫里森摸着贴在脸上变装用的假胡子,“而且有人将安吉拉女巫能力的消息卖给了狂鼠,这个无政府主义者买走消息恐怕会来找你。”
“我会保护好她的。”
端起马克杯喝了一口现磨咖啡,杰克勾了一下嘴角。“果然只有热和冰的咖啡最好喝,我得走了,不能给你们带来更多麻烦。”
他拿起自己的围巾帽子,行了一个绅士礼。
“晚安,姑娘们。”

TBC

彩蛋:
利用塞特娅的终端,桑布拉轻而易举的登陆了费斯卡的数据库。
当然为了不暴露痕迹,黑客切换了入侵线路,至少现在她还不想害的法斯瓦尼小姐丢了工作。
顺便用通讯器玩了一会炉石传说。
所以等发现自己的终端不在身上时,光子架构师只得半路折返。
“嗨,亲爱的,看我帮你拿到泰兰德了!”
晃着对方那个乳白色外壳点缀着蓝色氩气灯的通讯器,黑影点着上面的新英雄。
“我是不是说过,不要动我的通讯器?”
“你听我解释,明天活动可就要结束了啊。”
“我不玩牧师。”
“可是你有强迫症啊宝贝!”

评论(8)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