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wes丨花菜菜是一棵菜

脊椎骨折,九级伤残。

[片段][ow]双飞组-占有(Possesed)5

前情  楔子  01  02  03  04

(窈窕女巫Witch&恶灵魔鹰Possesed,万圣节皮肤梗,带魔法AU,大概会慢热,不知道会不会坑。有BUG,借用部分神话背景,写的不周到都是我的错!OOC也属于我!她们属于爸爸!)

警告:最后含symbra(秩序X黑影)独立彩蛋,可跳过↓


早餐餐桌上的气氛非常尴尬,端着马克杯的女巫几次想要开口最后却只是喝下一口又一口滚烫的黑咖啡。
“我是说,法芮尔,你、你昨天睡得好吗?”
这样的开场白可真失败,安吉拉在脑袋里已经给自己打了一个大大的红叉。
明明知道现在的法老之鹰丧失了睡眠的权利,却偏偏还提起了这件事。
“谢谢您的关心,夫人。”
没有让女主人继续埋怨自己失误的时间,急促的门铃声响了。
“您好,请问安吉拉小姐在吗?这里有一束送给她的鲜花,请签收。”
满脸雀斑的打工少年将一束粉色玫瑰与百合组成的花束递过来,女巫查看了一番便接过并且签了字。
“我想今天会有访客上门,夫人。”看着卡片上看似平常却暗藏消息的祝福语,法芮尔将解析出的信息抄在一张便签上。
——别出门,晚上九点见。
这种传递信息的手段相当地熟悉,但是恶灵对于在哪里用过没有丝毫印象。
“那就放松一天,我要研究一些事情,晚饭前都不用叫我了,法芮尔。”
觉得没法面对法老之鹰今天格外面无表情的脸,女巫选择把自己关在书房里,并且禁止恶灵进入。
法芮尔不禁有些担心她的主人,从昨晚开始,她好像拥有了一点点感情,这让恶灵许久不动用的脑筋缓缓转动起来。因为太长时间不想问题,法芮尔感觉有些迟钝。她在房间里像雕塑一样站了一会,做了一个十分重要的决定。
女巫凌晨时用通讯器在一个隐秘的情感论坛里发帖求助,对于安吉拉这样活了千万年却第一次恋爱结婚的感情新手来说,昨夜的突发状况实在让她应付不来。如今她用自己独属的电脑再次登录了论坛,希望能找到些有帮助的建议。
大部分人觉得和已经不可逆失忆的恋人上床并没有什么,也许是个好的开头。当然也有少许人察觉了一些可能没被说出来的隐情,否则如此简单的事真的会有人求助吗?
是的,安吉拉想到冷静到过分的法芮尔就觉得羞耻极了。机械性复制记忆里的吻,迅速攻击直抵重点的手指,毫无感情的晚安问候。而自己呢,却因为太想念对方就自己动手,还被恶灵撞破,甚至一直哭着求了她。主神啊!
脸色彤红的女巫趴在桌上,想把十个小时前难堪的经历甩出脑子,可是比肌肤还滑嫩的乳胶手套那种触感好像仍旧留在身体里。早晨新换过的底裤花边上小小的缎带蝴蝶结刺激着她,夹紧的双腿让身体中唯一只是为了获取快感而存在的器官兴奋得充血。
这可不太对,安吉拉抓着头发,收紧的双臂模拟曾经法芮尔的拥抱想要安抚自己,却发现丁点用也没有。
可是恶灵就在门外,女巫丧气的瘫在桌子上,她现在什么都不敢做。

TBC


彩蛋:
尽管在黑影看来,提毗的脑子简直是几千年前的古董,哦,神在转生过程中怎么就不能进步一下?要知道现在可是二十一世纪了!
塞特娅总能把她噎的半死。
今天被抓着固化防火墙系统的桑布拉,饿到极点时只从柜子里到处了速食面。
眼睛放光的黑客立马用微波炉做了一份,五分钟后就幸福的吃上这迟到的晚饭。
曾经一度,桑布拉都觉得当她跟对手的网络工程师和防火墙斗的火热时,一份外卖能败坏她一整天的好心情。所以她钟爱垃圾食品,赞美速食食品。
对于桌上那两杯面,视频对面的光子架构师问道:
“你这一天就吃了这些饲料?”
正要吃第二杯速食面的黑客缩回了伸出去的手,“嘿,亲爱的!你知道我们这种人来了灵感就顾不得吃饭了。”

评论(22)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