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wes丨花菜菜是一棵菜

脊椎骨折,九级伤残。

[片段][ow]双飞组-占有(Possesed)1

前情  楔子

(窈窕女巫&恶灵魔鹰,万圣节皮肤梗,带魔法AU,大概会慢热,不知道会不会坑。有BUG,借用部分神话背景,写的不周到都是我的错!OOC也属于我!她们属于爸爸!)

警告:含symbra(秩序X黑影)独立彩蛋,可跳过↓



“我可以自己来,夫人。”

坐在靠窗的梳妆台前,法芮尔任由女巫摆弄着自己的脸。

现在的艾玛莉,与其说是一个人,还不如说是魔法造物。她那颗早已停跳的心脏内镶嵌着生命晶石,后背上皮肤雕刻有固定灵魂的魔法阵图,每天活动所需的能量源于女巫的魔力。

安吉拉尝试着用棕色油彩遮盖恶灵那血液供给停止后如死灰般不正常的面色,这比普通的化妆麻烦的多。厚重的粉底衬托着法芮尔全白的眼球更加慎人,女巫为她喷了一些定妆液而后拿起桌上的小盒。

“夫人,我的视觉并不是来自于眼睛,这没有必要。”

发现女巫笨手笨脚无法将隐形眼镜帮自己带上时,恶灵宽慰着自己的主人。

“法芮尔,你可以看到,呃,我的睡衣是什么颜色吗?”

“抱歉夫人,除了灵体的热度我分辨不出其他颜色。”

复活以后的法老之鹰没有任何情感记忆,行事如同机械那种一板一眼。因为看到了安吉拉手上的婚戒,在被要求不能喊主人后,就一直这么称呼着女巫。

这样的描述使安吉拉感到非常内疚,尽管这不是所期盼的最佳结果,但是大家都已经为此尽力了。

“今天我们去拜访艾玛莉女士和威尔海姆先生,你有什么建议吗,法芮尔?”

“如果夫人询问我的意见,也许您可以带些鲜花还是甜点,街角那家甜品店每次路过您都会多看两眼。”

至今安吉拉也没有告诉法芮尔,她们曾经结婚,每次路过那家甜品店,埃及姑娘都会进去帮她买蛋糕。

“谢谢你的意见,我想冰箱里的乳酪蛋糕也不错。稍等我一下,换好衣服我们就出门。”

一个月来两人间都是如此客气的相处模式,尽管很少有这种并不忙碌全天呆在一起的时光,她们如今却更像是女主人和管家。

打包好蛋糕,法芮尔将之前熨烫好的羊绒外套取出,搭配一条米色与海蓝相织图案的丝巾。现在还是冬季,温度徘徊在零度,她却没有冷热观念,如果安吉拉要求她只穿内衣去外面站着,恶灵也不会觉得不妥。

前两天又下了一场雪,所以她为主人准备好一双小羊皮手套,以及没过脚踝的翻毛短靴。

等到安吉拉换好衣服,法芮尔为她披上外套、穿好靴子。两人便出门了。

“真不适应现在的尖端设备。”看到恶灵用终端叫来的无人驾驶的士,女巫嘟囔着。

曾经作为族群的瓦尔基里,在与上层神界失去联系后就再也没有扩充人数,在漫长的历史里,安吉拉的姐妹们陆续失去了联络。女巫宁可相信她们只是隐世了,不过按照秩序的说法,恐怕她已经是这世上唯一幸存的女武神了。


TBC



彩蛋:

桑布拉躺在刚刚更换过整洁平展的床单上把玩着塞特娅的左手。

为了成为最优秀的光子架构师,法斯瓦尼小姐选择参与了费斯卡的改造实验计划。

“看,我们真是天生一对,塞特娅!”

摘下袖套的黑客手上镶嵌着柔性电路和节点,这能让她的黑客技术在第一时间奏效。她将两人想交的手举高,对着散出柔和光线的屋顶。

嵌入掌心的光子器周围是已经痊愈的可怖疤痕,为了遮掩改造所留下的痕迹,架构师平日都穿戴着乳白色护甲。收集光子、发射护盾,想到塞特娅曾经用这只疼痛不止的左手保护过她,桑布拉竟然有点心疼。

哦,这可不太对啊,从小就像一颗野草般倔强孤独长大的黑客撇着嘴。

皱着眉头的法斯瓦尼小姐将那个被她洗掉发胶的半秃脑袋摁在枕头上,然后挥手关闭了墙壁上的灯。

“睡觉,别让我说第二遍。”

评论(9)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