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wes丨花菜菜是一棵菜

脊椎骨折,九级伤残。

[片段][ow]双飞组-占有(Possesed)-楔

前情

(窈窕女巫&恶灵魔鹰,万圣节皮肤梗,带魔法AU。这篇类似设定序,后面会接着补充吧,大概……有BUG,借用部分神话背景,写的不周到都是我的错!OOC也属于我!她们属于爸爸!)

警告:最好先看最上面的链接再决定往不往下看↑

          彩蛋含symbra(秩序X黑影)↓


“你为什么要抵抗命运呢,安吉拉。”

提毗将煮好的奶茶端到桌上,强迫症促使她将所有茶杯的把手都摆向东方。在神陨时代降临后,所有曾经的神都失去了原有的神格。他们跌落云端,所保有的法力变得有限,平日里就像人类一样生活着。

如今住在乌托邦的塞特娅知道女巫来找她的目的,无非是为了那个人类。这件事在陨神的圈子内早就传开了,来自北欧的女武神嫁给了一名信仰埃及神明的人类,可是如今这个人死了。

“我知道这很冒昧,”安吉拉转动着无名指上的钻戒。“可是我别无他法。”

“你是不是,和人类住在一起太久了?瓦尔基里,你的族人如今只剩下你一个了吗?这样的情况可不太妙啊。”

女巫的脑子乱成一团,她知道自己不会轻易得到帮助,这时来自陨神们的议论依旧回荡在耳畔。


“我们和人类是不同的,你是没法将一个僵尸救活的。”

“要知道,她的死,你难辞其咎。”

“作为奥丁的侍女,你的处女之身呢?作为引领英灵的女神,你怎么可以爱上一个人类!”

“是你害死了她,安吉拉。如果你们不结合,这个人类也不会死。”

“真是可怜,本来她应该可以成为阿努比斯的继任者,现在被人关在公寓里不人不鬼的。”

“那现在只是一具尸体,如果不是命晶石,恐怕早就变成一滩腐肉了。”


安娜解下围巾和帽子,她将身上的积雪掸干净才进入公寓的大门。

“我来和你做一笔交易,女巫。”

这位坚强的女士看到女儿的尸体端坐在沙发上,没有进屋,站在门口然后继续与安吉拉交谈。

“我将左眼献给冥神奥西里斯,换取法芮尔的部分灵魂。”安娜看着安吉拉,手里紧抓着帽檐。“我需要你帮我打开通道。”

“可是你的代价不够啊,女士。”

尽管这是如今最合理的解决方案,无法越权的女巫感到力不从心。

“那就由我来跟她交易吧,安娜。”

莱因哈特将手按在艾玛莉女士的肩膀上,“我这条老命,应该还能换点东西。”


“我遵从召唤而来,是你召唤了我吗,我的主人?”

“是我。”

安吉拉托起熟悉的面庞,她的法芮尔显然并不记得关于自己的一切了。

“有什么可以为你效劳,我的主人?”

“不,暂时什么都没有。”泪水落在傀儡脸上,“欢迎回来,我的小鹰。”



彩蛋:

“嘿,亲爱的,你可真火辣!”

入侵门禁系统的黑影忽然拉开浴室的门,当听到塞特娅的尖叫时,被兜头泼了一盆水。

“你给我出去!”

“好吧好吧,我在床上等你呦~”

如果不是神力不足,真想把那个墨西哥人吊着脚扔出去。

“我可听说了,你把北欧的女武神赶跑,对此我只想说,干得漂亮!我好像更爱你了~”

吊顶里的蓝牙音箱传来的又是桑布拉的声音,这个无孔不入的家伙让提毗觉得烦透了。

看到卧室又被弄得一团糟,头发还滴着水的塞特娅烦躁极了,现在这个爱穿一身紫的家伙竟然在自己的床上喝酒。

“Salud!”

桑布拉用香槟杯在塞特娅的鼻尖上点了一下,提毗眯着金色的眸子,摆正这个没教养家伙的举杯姿势。

“你怎么不说话,亲爱的?”

“我想让我说什么。”

“嗯,我也不知道,就随便用你性感的嘴说点什么。”

印度女神拉过刚刚板正过的那只手,喝下一口冰镇的混合酒,吻住吵到她头痛的黑客。

“你很甜啊,宝贝。”

评论(12)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