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wes丨花菜菜是一棵菜

脊椎骨折,九级伤残。

[片段][ow]双飞组-挚爱7(警局AU)

前情: 1  2  3  4  5  6

(题外话:挖坑只为秀恩爱,并不为了写破案。OOC和BUG属于我,她们属于暴雪爸爸。每天吃自己腿肉,感觉总能跟人撞梗-o-)


打开家门,将车钥匙和甜点放在鞋柜上,安吉拉踢掉高跟鞋双臂环住法芮尔的脖子。

女探长低头亲吻自己的妻子,将她抱在怀里转了一圈,手指插进金发后轻巧熟练得解开了医生束马尾的黑色发夹。

“终于到家了!”

自从杰米降临到这个家里,伴侣间能享受二人世界的时间变得寥寥无几。尽管几乎每天在一起工作,面对残酷黑暗的现实,但生活缺慢慢变得没什么激情。

艾玛莉能记住所有的纪念日,一束鲜花,一份甜品,一场电影,一个礼物。她希望偶尔的浪漫能让医生能够得到惊喜,而不是两个人共同成为那种对生活焦头烂额而脾气暴躁的母亲。

就算从少女时代已经相识,甚至那场草坪上的结婚典礼都已经过去了十年,法芮尔眼中的安吉拉依旧是纯白的,她的爱情里只有这一种颜色,除了更爱对方,好像二十年来并没有其他变化。

捞起博士的腿,女探长把她抱上了楼。安吉拉笑着靠在伴侣肩膀上,“你今天让我吃了这么多奶酪,可要帮我消耗掉多余的卡路里。”

买下这栋房子后装修时主卧室选择了一张四柱床,四周挂着机绣暗花的薄纱幔帐,是医生喜爱的欧式古典浪漫风格。满月的光辉从飘窗洒进来,搭配着床头昏黄的夜灯,被纱帐切割的朦胧光影里法芮尔将安吉拉小心翼翼的放下来,如同对待一件易碎的陶瓷古董娃娃。她像求婚时那样单膝跪地,虔诚亲吻医生的手背。

“哦,美丽纯洁的公主殿下,忠贞不渝的骑士渴求您施舍给我的一点点关注,那么您将看到我坚定不移的信仰就是终其一生守护着您。”

“我需要你奉献一切,无论肉体或灵魂。”

这段十分恶俗的台词是高中话剧演出时话剧社导演特意为她们改编的,当初的剧照如今还挂在照片墙上。

“乐意至极。”

“那么我要开始享受你的服务了,骑士。”

博士勾勾手,她们再一次接吻。女探长双手探入针织衫内,想要帮医生解开胸罩的搭扣,却被对方制止了。

面色微带潮红的安吉拉眼角溢满春色,她推开爱人,然后轻巧的脱下遮盖身体曲线的衣物。

目不转睛的法芮尔咽下一口唾液,金发尤物展现在她面前的是一套肤色缎底黑色蕾丝的低胸内衣,医生姐姐轻笑着啄在女探长的唇上,而后加深这个吻。

艾玛莉明白这是今天所收到最好的礼物,她任由妻子将自己的衣衫褪去。害怕金属刮伤对方,于是解下腕表放在一旁。轻扣住生长茂密金发后脑,法芮尔缓缓将安吉拉压倒在床上。

岁月沉淀的挚爱都化为缠绵的亲吻,抚慰彼此被现实折磨伤痕累累的身心。能够成为对方最重要的人,恐怕耗尽了一生最大的幸运。

沉静的夜里,不知是谁倾吐了声:

“我爱你。”

“我也爱你。”


-END-








不是彩蛋:

接下来的一周里,处决者的案件并没有什么进展,不过医生和探长讨论是否要对自己的同事们展开一些私下调查。

这周轮到安吉拉送杰米去上体术课了。如果没什么特殊情况,医生一般都会全程待在训练场里,尽管她大多数时间是再用电纸书在看论文。

“齐格勒医生,好久不见!”

从学校飞过来找查莉娅度周末的美走过来,坐在休息区的排椅上。

“是啊,上次见到你还是圣诞节的时候呢!”

“你们警局最近是不是很忙啊?上周我在机场看到雷耶斯先生早上下的飞机。已经到了要做红眼航班的地步了吗?”

“你说的是周几?”

安吉拉忽然有种不好的预感,她有些忐忑,希望不是自己想的那样。

“就七天前吧,嗯,我正好有个联合研究项目做中期报告的日子,记得很清楚。”

医生感受到一阵凉意,麦克雷明明帮他们组长订的是晚上六点的航班,雷耶期为什么会在案发当天自己改签了机票?

她拿出手机查询了一下当天的航班,如果是按照美的习惯来推算,那么加布里尔的不在场证据便不成立了。可是这怎么可能?雷耶斯应该没有相应的作案动机才对。

“嘿,你还好吗安吉拉?”




PS:

啊!竟然写完了真是不可思议呢!

自从做完本科毕业论文以后就再也没有写过这么多字了!

就好像身体被掏空。凶手到底是不是R你们猜一猜(并不会说答案)

感谢能看到这里的小伙伴,嗯,在我奇差无比的表达能力下还能坚持下来你们辛苦了!

评论(4)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