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wes丨花菜菜是一棵菜

脊椎骨折,九级伤残。

[片段][ow]双飞组-挚爱6(警局AU)

前情: 1  2  3  4  5

(题外话:挖坑只为秀恩爱,并不为了写破案。OOC和BUG属于我,她们属于暴雪爸爸。每天吃自己腿肉,感觉总能跟人撞梗-o-)


“怪不得你会送我们位置这么好的票。”

艾玛莉探长因为工作需要,在把医生送回警局后就跑现场去了。面对就算特意买了2磅重的柠檬冻芝士蛋糕还是被分的一干二净的情况,安吉拉再盯着吃得十分满足的奥克斯顿小姐那一脸抱歉的样子,也没法生气。

鉴于是私房蛋糕店,所以每款蛋糕一天里只做一个,为了今天这个纪念日医生可是在一个月前便已经预定了。

“真是抱歉,不过蛋糕不早点吃就会坏了啊!”

显然齐格勒博士已经后悔了,如果当时把收货地址写成法医实验室,然后直接和样本放在冷藏间里会更合适,反正法芮尔是不会计较蛋糕更凉一些。

现在已经到了下午茶时间,英国姑娘的红茶茶具已经摆出来了。

“所以你的胃是连着黑洞吗?竟然能够独吞四分之三个蛋糕。而且这个时间你不是该去跟进案情吗,奥克斯顿警探?”

于是莉娜只好投降般的放下茶杯,灰溜溜得去罪证实验室取结果。

感觉安吉拉在下班后终于不再生气,奥克斯顿小姐请求搭车一起前往剧院。

她们来的比较早,莉娜将两张票递给医生后,便往后门跑去了。

法芮尔赶在入场前到达,手里提着一个包装朴素的纸盒。

“听说他们吃掉了你的蛋糕。”女探长笑眯眯的将手上的东西递过去说,“别生气,肯定还没吃晚餐,饿了吗?”

凭借味道博士就知道里面是才出炉不久的流心芝士挞,这家专做蛋挞的甜品店开在另一个街区,虽然很喜欢它的味道却往往因为太忙而没机会去买。

“怎么没见莉娜?”

“大概是找她的缪斯去了。”被法芮尔挡住,安吉拉放心得吃着还略微有些烫嘴的芝士挞。就好像她们还在学校读书时一样,看书累了就会拉着手出来买夜宵,那时的金发女孩就会躲在埃及姑娘身后津津有味得吃可丽饼。

直到开幕前,奥克斯顿小姐才回到座位。鉴于买了前排中间的三个位置,莉娜私心把中间视野最好的一张留给了自己。

非常明显粗神经的英国小妞并没有意识到问题的,反而十分兴奋的缠着医生讲述她的女神。

“艾米丽饰演的是黑天鹅奥吉莉娅,会在第三幕上场,她今天的舞衣非常漂亮。”

“好好,我们知道了,会注意看你的女神。”

当纯黑纱裙的魔王之女入场时,那一抹神秘魅惑的黑色衬托出舞者雪白的皮肤,纤长有力的双腿撑起黑天鹅高贵的姿态直击人心。

不过当名叫艾米丽的舞者有意无意的视线在观众席上寻找时,察觉到此齐格勒博士决定好心推波助澜一番。

于是安吉拉倾身挡住了莉娜的视线,假装手伸到法芮尔的身边拿水瓶。不明白医生意图的奥克斯顿小姐,被笑意不明的对方弄得不知所措,只能低声抱怨着:“啊,你挡住我了,博士。”

“抱歉抱歉。”安吉拉凑近她回应道,示意得晃着手上抓过来的水瓶。

回归自己座位上的医生此刻感到一种冷冰冰的杀气,愉悦的翘起嘴角。刚才的姿势在台上看来,恐怕就像自己吻了莉娜吧。

然而在第二幕时便已经安静睡着的艾玛莉探长对此一无所知。



TBC

评论(9)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