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wes丨花菜菜是一棵菜

脊椎骨折,九级伤残。

[片段][ow]双飞组-双生(11.16)


(中午睡觉又睡懵逼了,因为平时文看的少,不知道会不会撞梗,圈地自萌的坏处。讲的是小时候亲人都死于智械危机后,安吉拉因为自己的软弱无能自责而解离出了双重人格的设定。)

OOC和BUG属于我,她们属于暴雪爸爸!



“你是说——天使?呵,我可不是那个心软的胆小鬼,如果你真的想知道我的名字,那就称呼我魅魔好了。”

黑发红衣的高挑美人坐着房檐上,身后带刺的尾巴愉快的摇动。她轻轻舔了手上的红色冲击枪,露出愉悦的笑容。

“不,你怎么会不是安吉拉!”

“别激动,my fledgling。你喜欢她是吗?她的事情我可全部都知道哦~”魅魔滑翔到女孩身旁,用指尖点着法芮尔的嘴唇,“安吉拉怕失去你,那个傻瓜明明知道自己的感情却不敢承认。每天都在脑子里吵得要死,谁愿意和这种人住在一个身体里!”

“怎么会……”

“与其说我们是一个人,不如说我是她的保护者。”

围着埃及姑娘转了一圈后,魅魔熟练得从她的夹克侧口袋里抽出烟盒及打火机,靠着房子外墙上点燃了一根女士香烟。

法芮尔脱下外套,强制给对方披上。“安吉拉还在感冒,你这样跑出来又会发烧的。”

“你对她还真是上心啊。”黑发魅魔吸了一口烟,缓缓喷在了安全官脸上。“想知道她小时候的事吗?不,应该说——是我们小时候的事。”

“我相信总有一天安吉拉会主动告诉我的。”

“那好,你陪我喝两杯怎么样,小艾玛莉?”

“她感冒了,这不好吧?”

“呵,一杯白兰地配上薄荷茶,明天就能好的,你以为她不知道?”盯着法芮尔的眼睛,魅魔一字一句的说道:“不过是安吉拉想让你多留上几天的小手段罢了。”

埃及姑娘被她这话打了个措手不及,自己总是不擅长猜测别人的心思,尽管认识博士好多年,却往往摸不透安吉拉的想法。

“我已经很久没出来过了,她这次真是累惨了。”抚上自己的脸颊,黑发女孩叹了一口气,“还以为这一生我们会只有彼此,就算她不完全清楚我的存在。”

“我去给你做白兰地茶,要跟我进屋吗?”

“啊,太冷了,我要去赶紧解决掉麻烦。不如你等我回来,一起来杯白兰地,酒在地下室东侧墙边最下面的木箱里。”魅魔给冲击枪上好子弹,将外套递给法芮尔。“这是我的战斗,你不能插手。就算你一直想要保护安吉拉,小艾玛莉可还不够强。谢谢你的烟,在家等我吧。”

接过夹克的法芮尔看到,穿着红色作战服的魅魔张开翅膀后快速消失在街角。


评论(4)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