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wes丨花菜菜是一棵菜

脊椎骨折,九级伤残。

[片段][ow]双飞组-挚爱2(警局AU)

上篇

(Bug和OOC属于我,她们属于暴雪爸爸,脑子生锈完全不会写东西了,么么扎)



“起床了杰米宝贝,否则咱们可要迟到了。”

已经热好牛奶、烤好面包、拌好沙拉的法芮尔,把小男孩从被子里抱起来,轻轻拍着儿子的背往卫生间走。

“嗯,妈咪,你的枪套硌到我了。”

打哈欠的小杰米歪着脑袋靠在艾玛莉女士的肩膀上,扭动着表示要下来自己走。

“好了,快刷牙。亚历山德拉老师最不喜欢迟到的学生,对吗?”

“是的,今天骑摩托车可以吗,妈咪,汤米也会去的。”

“怪不得你要我送你去上课,那就交给我。一定把你打扮得特别酷,小帅哥。”

刮了儿子的小鼻子,女探长去帮他准备一身衣服。夹克外套和破洞牛仔裤配一双马丁靴,运动服和水杯放进印有超级英雄图案的小书包里。

“妈咪妈咪,我要带杰西叔叔送的围巾,牛仔特别酷。”

洗漱过的小男孩换好衣服,左手抓着红围巾,右手比划着手枪的动作。

“如果你不怕热的话。快过来吃饭,不可以挑食要全吃掉!”

“胡萝卜真是世界上最难吃的食物!妈咪只听安吉妈妈的话,都不知道我每次吃它有多——难——过!”

 “你得做个男子汉,杰米。否则可赢不了女孩们的欢心,加快速度,我们可不能迟到了。”

嘴巴嘟的像花栗鼠的小男孩点点头努力咀嚼着食物,他抓起放在一旁的小书包,就等着法芮尔过来抱自己。

果然女探长穿好外套整理了背带就一把捞起儿子准备出门,“妈咪,安吉拉妈妈的午饭没有带!”

“今天不用。下课后外婆会去接你,到安娜那里住一晚好吗,杰米?”

“你们又要加班吗?”

面对儿子有些低落的小脸,法芮尔亲了一下他的额头,“是啊,宝贝。没什么可担心的,妈咪明天就接你回来。”

“好吧,那我想吃街角的苹果派,要一整个!”

“嘿,小伙子,你可吃不下那么多,是不是又要分给小艾玛?好了,上车坐稳,我们得走了。”

等到解决好杰米小朋友,女探长驾驶着摩托车赶回局里。这时基本的尸体检验已经做完,齐格勒医生摘下了橡胶手套,接过一旁等候结果的奥克斯顿警探递过的调查卷宗。

“怎么样,你去过现场了吗,莉娜?”

“哦,安吉拉,那里简直糟透了!”短色棕发的英国姑娘抱怨着,“我们就晚了一步!就半个小时!差一点点就抓到暗影处决者了!”

翻看着档案的医学博士挑了挑眉,“处决者?这是你们调查组给他起的绰号吗,我觉得他更适合画家这类称号。”

配合着血淋淋的现场照片,侧写师的评价一如既往。这名犯罪嫌疑人从数年前便开始作案,对象全部和黑帮有所牵连。他应该是身高在5英尺9英寸到6英尺2英寸之间的壮年男性,强壮,自负,聪明,谨慎,擅用刀具,反侦查能力强,可能服过兵役,具有艺术天赋。现场一直无法提取到任何指纹及有效DNA,在制服受害者后,不使用枪支,不使用绳索,手法熟练的凶手将其放血,并用受害者的血液在墙上涂鸦。

“他画的越来越好了,你看,这次用了更多型号的刷子。”

“呃……确实画的比以前要圆,见鬼,本来就没有多少血溅形态,全部被这些鬼涂鸦遮住了!”

“目的恐怕就在于此,他的绘画天分大概平时都没人欣赏。”

凑过来看照片的奥克斯顿小姐瞄着法医,“那么能确定是处决者了?不是模仿犯案什么别的吧?”

“应该是,这种成熟的手法城区里恐怕找不出第二位了。并案吧,今天你们有得忙。叫上法芮尔,待会一起勘察现场。”

“估计又是一无所获!”丧气的莉娜偏着头,“我好像听到摩托车的声了,看来艾玛莉已经回来了。安吉拉收拾一下,咱们可以马上行动!”



TBC

评论(6)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