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wes丨花菜菜是一棵菜

脊椎骨折,九级伤残。

[片段][ow]双飞组-受伤(10.18)

“齐格勒,我想这里有个伤员需要你照顾。”

工程师林德霍姆用机械臂敲开了医务室的门,他右手拖着如今个头已经比自己还高的小姑娘。

“这是怎么了?上帝啊,法芮尔你被人打伤了!”

棕色皮肤的女孩绷着脸,颧骨上有一处明显的淤青,头发沾了灰尘和草屑,模样显得有点狼狈。

“这孩子英勇着呢,她揍倒了一群无赖。脸上这是小伤,好像身上被不知道哪个混蛋小子给踹中了,你得帮她看看,这方面我们都不是行家。”

“是杰尼瑞,我可让他吃了更多苦头。”

“跟她妈妈一样爱逞强,小安吉你帮她看看。我还有个零件在车床上没打磨好,得先走了。”托比昂于是挥挥手,风风火火的冲出房间。

医务室里瞬间安静了下来,齐格勒拿出棉球给这位伤员消毒,然后喷了镇痛喷雾。

“不是我先动手的。”

法芮尔先开口,她不习惯跟安吉拉在一起时没人说话,那说明很可能小姐姐正在生气。

“衣服解开,我帮你检查。”

乖乖脱下上衣,躺在平行床上,小姑娘开始有些忐忑。

“他们把加尔打伤了,还抓走了小猫。我不是故意要打架,真的。”

抓着安吉姐姐的白大衣,法芮尔老实交代了受伤的缘由。

“暴力不能解决所有问题。”年轻的女医生叹了一口气,搓热了手按在小女孩肚子上。“这里疼不疼?”

“唔,不痛。”

“那这呢?”

“有一点点。”

“没什么大问题,晚上如果疼得厉害吃半片阿司匹林吧。”

“好,我会听话的。”

想起那只被人遗弃的白色猫咪加尔,因为性格软弱抢不到食物经常挨饿。法芮尔因为不能养宠物,每天放学都会去投喂它,她非常喜欢这只温柔亲人的猫咪,还带医生去看过。而杰尼瑞那群坏小子,是附近出了名的小混混,未成年就开始打劫更年幼的孩子,小姑娘为了保护同学曾经跟他们交过几次手。

齐格勒博士揉着法芮尔皮肤上的淤青说道:

“你看,就算安娜教了你体术,还是会受伤的,疼的可是你自己。”

“那是我还不够强,不能保护好大家还有自己。”倔强的埃及女孩因为疼痛而呲着牙,“我肯定能够保护好你的,等我加入守望先锋以后。”

“好,等你长大了,我们可以一起做任务。”


PS:话说下个月帝都的ow only买了票,有没有面基的小伙伴_(:з」∠)_大概会带双飞组的小手工、明信片、段子本什么的当无料

评论(5)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