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wes丨花菜菜是一棵菜

脊椎骨折,九级伤残。

[片段][ow]双飞组-唇膏(9.22)

因为年龄最小,宋哈娜一直颇受大家照顾。小女孩想给大家都准备一份新年礼物,考虑了很久绞尽脑汁最终才决定好。

在新年时安吉拉收到了一份快递,她还有些惊讶,毕竟除了书籍杂志外很少能收到这样的惊喜。原来宋哈娜新代言了一个彩妆品牌,她灵机一动,将亲自参与制作的一批带签名唇膏送了姑娘们一人一套。而准时快递到博士手里的,就是这份带着暖色的新年礼物。

“真是活泼的颜色,和她倒是挺配的。”

法芮尔从医生身后探出手拿了一支粉橘色,下巴搭在安吉拉的肩膀上,看到包装上印刷的可爱兔子图案和圆圆字体签名不禁莞尔一笑。

“你知道的,我工作时只能涂这个,而我大部分时间都在工作。”说着拿起唯一无色无味的唇膏晃了晃,毕竟多年的习惯和职业要求使得医生在绝大多数时间只使用带保湿功能的化妆品,除非出席一些正式场合外她是极少化妆的。

“今天可是新年假期,安吉。”带着点怨念的女长官搂住对方的腰,“假期里不谈论任何与工作相关的话题,这可是你说的。”

“好吧好吧,我知道了。”

“既然没有出门的计划,那我来帮你试色好了。”

松开安吉拉,把对方牵到书桌前坐下,法芮尔开始在整套色系里挑选起来。

齐格勒博士的唇色偏淡,非常显色,肤色白皙,但是好像也不太适合紫色系。

犹豫了半天,艾玛莉中尉挑出一直正红色的唇膏,打算以它做个开头。启封后看到膏体中隐约浮现着金色的亮粉,散发着逼真的苹果香味,现在的厂家真的很会讨小姑娘欢心。

法芮尔左手轻轻抬起医生的下巴,先用无色唇膏做好打底。观察了一翻唇形后,拧出正红色的膏体后在唇上薄涂一层。鉴于家里连梳妆台都没有,安全官也知道安吉拉的唇刷大概在抽屉的某个角落吃灰,所以她选择用食指小心翼翼将颜色慢慢推满到唇线。

“看看效果,这个颜色还挺漂亮的。”涂好后帮对方拿来一面装饰镜,法芮尔称赞道,“你该多化妆的,安吉姐姐。”

“这么说你是觉得我素颜不好看?”

“怎么会!你在我心里可是最美的天使。”

女长官微笑着,有时候她真希望每一天都能这样轻松的度过。


评论(2)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