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wes丨花菜菜是一棵菜

脊椎骨折,九级伤残。

[片段][ow]双飞组-戒指(9.20)

“妈妈看到我手上的戒指了。”

听到这话时,正在喝咖啡的医生呛了一下。而刚刚设定好洗碗机的法芮尔,赶紧转过身顺着她的背。

虽然知道这么一天总是会来,但是安吉拉确实有点不知道怎么面对艾玛莉女士。对她而言,以对方女儿恋人的身份向安娜提出想要和小艾玛莉共度余生,这显得有些难为情,尤其是在过去二十年间收到了颇多照顾的情况下。而从法芮尔提议开始,医生心理就开始有点过度的担忧。

“她是……怎么说的?”

首席安全官微笑着耸耸肩,“妈妈说其实早就猜到了我的心思,不过因为没有提前告诉她准备订婚的消息,她很生气。”

为了试探母亲的态度,中尉在昨天收到订好的对戒后给自己和医生都先戴上,毕竟决定订婚仪式的时间还是要看安娜的态度。尽管失去了曾经引以为傲的右眼,可是一个狙击手的洞察力永远都是不可小觑的不是吗?所以母女二人才刚见面,这点小变化就被看出来了,而医生左手中指上的同款戒指更是让真相呼之欲出。而后法芮尔坦言了自己和博士之间的关系,希望得到母亲的祝福。

不过谈话的结果让人满意,好消息总是会让人神清气爽,因此今天早上安全官亲手做了早餐,煎蛋、蔬果沙拉、烤好的吐司、现磨浓缩咖啡,以及莱因哈特之前送的咖喱肉肠。而此时两人刚刚享用过美好的食物,阳光洒进餐厅的玻璃窗,让人感受休息日的惬意。

松了一口气,按照恋人的转达确实听不出安娜有什么抵触情绪,不过一向心思缜密的安吉拉依旧有些担忧。

叮咚——叮咚叮咚——

“法芮尔,开门,我是妈妈。”

明明知道密码也录过指纹,这位母亲依然每次都习惯于按门铃,她觉得这是对孩子们隐私的一种尊重。虽然不认为自己年龄是个问题,安娜却已经无法保障和年轻时一样的睡眠时间及质量。今天艾玛莉女士照常在日出前醒来,踩着她们吃过早餐的时间过来。

“这么早?你昨天可没说!”

医生压低声音带点埋怨的看着对面的人,还是站起身向门口走。

“没什么好担心的,安吉。你知道我妈妈这个人,她怎么会为难你呢?去开门吧。”面带笑意的中尉跟着她身后,十指相交。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