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wes丨花菜菜是一棵菜

脊椎骨折,九级伤残。

[片段][ow]双飞组-海娜(9.7)

“给你看样好玩的!”

安吉拉晃了晃手上的东西,类似于裱花袋的包装里是应该存放的是一种膏体,法芮尔接过来后发现不算太陌生。

“是画曼迪用的,还记得你高中时候那个印度裔的女同学吗?头发到腰那么长的那个,她手上画过,我记得你那时候还挺感兴趣的。”

刚刚洗过澡的女长官歪头想了想,已经记不得医生口中那位十多年前的同学长什么模样,却对当时那位手上复杂的深褐色花纹隐约有印象。

“是塞特娅给你的?”

“可不是,上次和她一起做任务时候提到过。不过乌托邦可没有这东西出售,还是法斯瓦尼出差时候买到的。”

摁住法芮尔的肩膀,安吉拉让高个子女孩坐到床上好为她擦干头发。表现乖觉的埃及姑娘把玩着小礼物,心想,那么久的事情安吉姐姐如今还记得清清楚楚。

“以前我也买过,不过那时候你还在当兵。嘿,我手艺不错的,待会帮你在手上画图案。”

今天话特别多的齐格勒博士是有点小紧张的,就连帮法芮尔擦头发时都在走神回忆自己熟悉的花纹。

其实之前就买过好几支海娜,安吉拉还在纸上和手上都练习过。她早早预估好,这次任务后可以和她的小姑娘在附近修整上几天。这个小惊喜是博士精心准备过的,尽管对于绘画这方面来说,医生确实没什么天赋可言,不过胜在她有一双经过多年临床锻炼稳定而灵活的双手。正因如此,安吉拉其实有点想拖一拖时间。

奈何短头发总得干的很快,被医生姐姐用毛巾把头发擦成鸡窝也没抱怨的法老之鹰,见到对方好像思绪走的太远,只好无奈的抓过那只白皙的右手,亲了一下安吉拉腕骨内侧毫不显眼的白色纹身。

“现在要帮我画吗,安吉?”

眼底笑意盈盈的法芮尔抬头看博士,此刻她穿着浴袍盘坐在床上,头发被揉的乱成一团,像个下班后正要抱着平板打炉石的普通年轻姑娘,可完全不见战场上彪悍样。

“袖子卷起来,是时候让你看看我画图的实力了。”

“好啊。”尽管见识过医生画的火柴人,女长官还是决定坚持相信她。不过袖子吗,法芮尔直接解开浴袍的系带,点着后背说道:“这里也画上吧!”

还在走神思考用什么纹样的安吉拉完全没注意到,她放好毛巾后才坐下来,一脸淡定的高个子女孩已经趴到她的腿上。

“嗯,就给我画个翅膀怎么样?”

评论(4)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