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wes丨花菜菜是一棵菜

脊椎骨折,九级伤残。

[片段][ow]麦克雷:原来她俩那么早(关系)就那么好了!(9.1)

“你的枪法要足够精准,安吉拉,这会在紧要关头救你一命的,相信我。”纠正年轻医生射击姿势的安娜嘱咐着。

在这批新晋的守望先锋中,安吉拉•齐格勒和杰西•麦克雷才刚刚成年算是其中最小的两位,因此训练课外会得到个别辅导。

尽管自誉闯荡西部多年,年轻的牛仔那左轮手枪的精准度仍然让女教官很是发愁。有些时候所谓的“基础”还不如没有,至少现在看来同一年龄的这位从未拿过枪的小医生可谓进步神速。

“杰西,我得说,你射击的准头恐怕连我女儿的一半都没有。”

拿出老妈架势的安娜黑了脸,像对待冥顽不灵的小朋友一样看着麦克雷。加布里尔那家伙在说过要收这小子进暗影先锋当徒弟,结果自己却到处跑去做任务,最后还不是要她来给新人上训练课。

出身军人世家并从军多年的女教官对于新人训练课要求相当严苛,毕竟一个好的开始能让这些孩子在未来执行任务时有更高的存活几率。在安娜看了,队友既是家人。希望每个人都能平安归来的她,在尽力照顾着所有人,为此法芮尔没少抱怨过。

而此刻年轻的小伙子很不服气,他在教官离开后想从口袋里摸一根烟,才记起来进入射击训练场前一整包都被没收了。

对于要和才毕业的新手女医生以及一个上中等学校的小女孩一起参加“个别辅导”,麦克雷觉得有点丢人。尽管法芮尔并不比他差,甚至从枪法上来说比牛仔好一些,就一些。杰西坚信,自己很快就能超过那位还没自己肩膀高的埃及姑娘。要知道如果从小也有像杰克•莫里森和师傅那样的陪练,十三岁时的自己肯定会比法芮尔强得多。

不过他仍然感到有些焦虑,也许是烟瘾犯了,这样安慰自己的麦克雷换了子弹打算继续训练。

“至少不能输给齐格勒医生不是吗?你可得加油啊,小家伙。”安娜走过来拍了青年的肩膀,轻声说着。

“好了,你们自己练习一会,注意时间。法芮尔,记得别再拖累安吉拉跟你一起吃温的羊排。”

把时间交给年轻人,女教官扬了扬手离开了靶场。

又打完两轮训练机器人,牛仔抬眼发现两个女孩子不知道什么时候凑到一块去了。他退后了一步并稍微侧过身观察着,注意到埃及姑娘正垫着脚在指导对方,有说有笑还挺开心的模样,看起来她们成为朋友恐怕不是第一天了。

大概医生是早就得到了教官女儿的额外辅导,怪不得枪法越来越好。麦克雷不服气的拿靶子当发泄,势必要早日学成脱离安娜的“魔爪”。

结果就是等到他缓过神来赶去餐厅,只剩下一些凉披萨还在了。


评论(1)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