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wes丨花菜菜是一棵菜

脊椎骨折,九级伤残。

[片段][ow]双飞组-名字(8.19)

今天法芮尔准备去给荷鲁斯之眼的纹身补色,而安吉拉因为临时接到一台十分棘手的手术,非常抱歉不能按照约定陪她一起去了。
对于希望尽力保持规律生活的医生,总是被各种状况打断计划。就算难得休息一下,齐格勒博士还要为明天后天大后天的安排而筹划。
嘴上没说、心里却有些埋怨医院安排的女长官今天穿着工字背心和牛仔短裤,在海力士的工作让她没时间也没同伴去逛街买衣服,而放在医生住处的这几身还是安吉拉买给她的。
法芮尔骑着机车先去买了一包低尼古丁的女士烟,这种细长裹挟着甜香的卷烟味道算是最淡了,不过就算如此清淡若是抽到第三根也肯定会被安吉拉发现。
倚在纹身店门口抽完一根,埃及姑娘把剩余的香烟都丢进垃圾桶再进去店里,虽然很浪费却不得不这么做,她不希望已经忙的焦头烂额的安吉拉为这件事再费心。
“嘿,好久不见啊艾玛莉。怎么齐格勒医生没来吗?”
纹身师热情的跟法芮尔打招呼,这个小镇上的人几乎都认识安吉拉,医生总会给大家一些健康小建议,为大家热心解决感冒之类的小毛病。
“她今天有一台手术,临时加的,所以没能过来。”
“那可真是不巧,她的纹身恐怕也该补色了,我还以为你们会一起来的。”
听到这里轮到法芮尔迷惑了,补色?难道安吉拉也有纹身吗?
“我还真没听她说过,瑞恩你有照片吗?”
“当然当然,你知道的,齐格勒医生肤色本身很白,她当时偏偏选了白色纹身,怪不得大家都没发现。”纹身师打开平板电脑,寻找着当初拍下的照片,“应该是文字,具体是什么我没查过,没准是医生恋人的名字也说不定。哦,在这,找到了!”
本来凑上前看投影的法芮尔心里有点忐忑,不过当投影亮起的那一刻,她愣住了。
这是一个名字,阿拉伯语的。恐怕算是安吉拉能够写出来的、最为熟练的一个阿拉伯文词语。“法芮尔”——带着医生熟悉的笔锋,纹在右手腕内侧。她想起来安吉拉经常左手搭在右手腕上假装测心跳,可是从来没想到女武神作战服下藏着这样一个小秘密。
原来的担心都是多余的,女长官懊恼又欣喜的低头笑了一下,恐怕医生一直期待她能够发现这个秘密。
“帮我补色吧,瑞恩。顺便我想再纹一个新的。”

评论(1)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