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wes丨花菜菜是一棵菜

脊椎骨折,九级伤残。

[片段][ow]双飞组-烟(8.17)

清晨安吉拉如往常一样醒的十分早,她拉起法芮尔搭在自己脸颊边的手,轻吻了一下那未被手茧侵占的掌心,却意外闻到一股若有似无的陌生烟味。
医生保持多年的敏锐感官告诉她,昨天晚上半睡半醒的迷糊间法芮尔出去又回来,不过当时因为太过疲乏安吉拉并没有睁眼去看。
现在想起来,恐怕法芮尔就是在那段时间里出去过一趟,理由便是为了抽根烟再回来睡觉。

——好的不学,倒是学会了抽烟。

内心颇为气恼的医生嘀咕着,轻轻咬了嘴边麦色的左手一口。
说到香烟,如果你问问齐格勒医生最不喜欢她那位同年又同届的前同事麦克雷哪一点,金发美人会告诉你一个肯定的答案,那就是烟瘾。
“嘿,小安吉,你怎么能让一个牛仔没有烟抽呢!这太不人道了,看在老天的份上,快把它们还给我!”
“想在我的实验室里抽烟,你可还没那个资格,杰西!”
不止一次两人这么拌过嘴,受伤而疼得呲牙咧嘴的杰西总是败北。但是在可怜的牛仔失去了左小臂而接上机械义肢后,医生便再也不管过他这些事了。要知道,不属于自己身体的机械连接上,总归是让人不舒服,尼古丁能够稳定麦克雷的情绪。反正已经成瘾,戒断也不是容易的事。

——通缉令上都不忘叼着雪茄,看来真是成瘾不浅!

喝酒抽烟在安吉拉看来都是易成瘾且危害生命的不良习惯,不过现在,她发现自己的小鹰好像就要一只脚踏入这个深渊里了。一定要把萌芽扼杀,医生想着。行动派的安吉拉立刻准备轻手轻脚的从床上起来,谁知道女长官的右手忽然收紧将她拉了回来。
法芮尔此刻并没睁开眼,她蹙了下眉头,贴近医生轻声道:
“再睡一会吧,安吉姐姐。”
哭笑不得的安吉拉看得出对方尚未睡醒,虽然生气烟的事,却又不舍得直接叫醒法芮尔。毕竟两个人的休假难得碰在一起,昨天她的小姑娘可是下了飞机就直奔医院来等自己。

——姑且让你睡个懒觉,等你醒了再收拾你!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