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wes丨花菜菜是一棵菜

脊椎骨折,九级伤残。

[段子][ow]双飞组的段子楼,不定时更新(8.14更新)

私设,OOC,清水

1.
未婚天使安吉拉,她的手术总能刀口干净利落,实验也做的井井有条,在工作之余对着新出的解剖图谱时还津津有味吃着焦糖布丁。
这位女士口味清淡健康,酷爱各种奶制品,大概这是瑞典人的共性吧。不过不会是在临睡前,因为齐格勒博士这时往往从冰箱里拿出牛奶,热好,端给法芮尔,然后自己来一壶黑咖啡助眠。
她从不喝酒,滴酒不沾,所以托比昂的好酒都藏在了医生的储藏间里,偶尔心情极好的工程师才会拿出宝贝收藏与老友莱茵哈特分享。
法芮尔在清理旧物时发现了小老头的秘密,并且告诉了母亲安娜。作为全总部的老妈,安娜·艾玛莉揪住喝到醉醺醺的大锤子和小锤子耳朵训斥了一顿,用她那带着迷人口音的英语把这两位不给孩子做好榜样的大人说得清醒过来,臊的满脸通红。


2.
除了近身格斗和枪法,安娜也会交给女儿一些富有民族特色的技能,例如肚皮舞就是其一。
“这有助于保持身体的柔韧性。”
安娜是如此解释的,不过母女二人在进行教学时从来都不许人围观。
而作为特殊人群看过法芮尔表演的,其中就有齐格勒博士。
青春期的女孩子总是在长,显然如果购买华丽的舞蹈服,可能过不了一年已经不合身而显得格外浪费。但是法芮尔还是坚持用田径比赛赢来的为数不多的奖金去订了一身宝蓝色的舞蹈服。
全程偷偷录下来的安吉拉,在和法芮尔分别的十年中,不止一次拿出早已淘汰的通讯器来回味少女的音容。
传统款式的精致舞蹈服贴合少女的身材,她刚开始跟着音乐动起来时动作稍微有些僵硬,透过点缀金属圆片的面纱,依然看的出来舞者的羞涩。大概因为安娜并不在场的原因,很快进入状态的法芮尔随着快速律动的节奏在光滑的地板上舞动。
她真美,安吉拉心里感叹着。
虽然带着青涩,法芮尔同样表现出一丝丝的性感。金属片互相敲击哗啦作响,少女的目光粘着白衣天使,脑子里乱的厉害。不过法芮尔依然进行着整套舞蹈动作,略显花哨的摆胯动作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让她觉得带着诱惑对方的嫌疑。
传说这种舞蹈在三千多年前已经存在,埃及女性会跳给自己的家人观赏,在十九世纪末之前只有少数人会进行公开演出。
安吉拉注意到对方的动作伴随着节奏越来越复杂,对方在开启中央空调的房间里依然跳出了汗。这时光脚的法芮尔因为滴落地板的汗水而打滑,整个人扑向了唯一的观众。
“小心!”
想起身接住对方的齐格勒医生却也被自己发麻的双腿所绊,抱住了法芮尔后,两个女孩一起倒在了地上。
“你真美,我的小姑娘。我都要被你迷住了!”
想要撑起身体的少女别过头,害怕被自己的安吉姐姐看到红彤彤的脸蛋。
金发姑娘轻轻的笑着,蓝眼睛里倒映对方的身影,带着柔软浓情的笑意。


3.
法芮尔动作熟练而轻巧的拆开医生姐姐的马尾辫,帮她带上安全头盔,而后自己也从后备箱里拿出情侣款的扣好。
轰鸣的马达声中,安吉拉听到机车驾驶者的细心叮嘱,手臂毫无犹豫的环住对方的腰。发觉到自己的小姑娘如今身材更加结实,相对于她这样更愿意呆在实验室和病房的医生来说,法芮尔如今的体型让齐格勒博士颇为艳羡。告别了少女时代略显丰腴的曲线,如今的艾玛莉小姐已经成为一名身姿俊朗的女军官。
今天她们要去买乳酪蛋糕,在离总部最近的一家蛋糕店,这是两个人从前周末的保留项目。店主是一名北欧大叔,热爱乳酪,血统复杂,今天说自己是维京后裔,明天说自己祖先生活在极夜之地。大胡子老板乍看起来是个粗糙汉子,却酷爱种花养草,木屋装修风格的店铺外围着长长的花架。如果白天里他不是在做蛋糕、卖蛋糕,那么肯定能在小院子里都找到这位伺弄花草的大汉。
“嘿!好久不见啊医生小姐!”
刚刚打开店门的蛋糕店老板热情的招呼安吉拉,看到她身后的法芮尔时,惊喜道:
“哦小艾玛莉,你是有多久没出现过了!让我想想,老糊涂了记不得,不过真是太多年了!”
“你好,丹尼大叔,我们来买蛋糕了。”
大胡子店里只卖乳酪蛋糕,安吉拉格外钟情于用派皮打底、口感细密的那一种,她清楚的知道这个时间来可以买到刚冷藏好的蛋糕。如果可以,齐格勒博士独自就能干掉整个八寸蛋糕,不过这对身体可不太友好,她一般选择和法芮尔分享,如果她的小姑娘不在身边,安吉拉会选择买一个六寸的带回实验室。
“老样子,要一个原味八寸的乳酪蛋糕,丹尼大叔。”
“好的,你总是能挑在最佳时刻享受它们。顺便说一句,艾玛莉小姐的纹身也很美。”调皮的老板眨了眨眼,然后去给她们打包蛋糕。
“都没什么变化。”
法芮尔抬眼看着蛋糕店里的装修,有些回味自己少女岁月中每个周六的下午。没有训练,她会骑摩托带安吉拉到小镇上买蛋糕,两个人摆上一套漂亮的茶具,不过安吉拉依旧是喝咖啡。
曾经有一次杰西受伤跑来找医生,冷酷的齐格勒博士只给了他一个急救箱让年轻牛仔自食其力,“你还是那么喜欢喝这些滚烫的烂泥,安吉拉。”
“受伤后禁酒,虽然我知道你是不会听的,杰西。快走吧,不要打扰我和法芮尔的下午茶!”
“哦!法芮尔,看看你的安吉姐姐,她就像老母鸡一样护着你呢!”
已经被推出房门的麦克雷探回头,大声吵吵着:“我要温柔的护士姐姐,齐格勒,你这冷酷的医生!”
沉浸在回忆中的法芮尔被旁边人的动作惊醒,安吉拉贴近她,左手勾住,十指交叉。
“想什么呢,法芮尔?”
“以前的你。不过你现在更美,安吉。”


4.
已经是第三天了,法芮尔·艾玛莉还是第一次在退伍后与安吉拉•齐格勒失去联系。
当从小在守望先锋总部长大的埃及女孩得知那里遭受了恐怖袭击,新闻画面上那些曾经光鲜的建筑被轰炸到只能称之为废墟,她整个人都震惊了。就在今天早上,联合国发表声明,杰克·莫里森和加布里尔·雷耶斯被宣告死亡。
自从那件事后,法芮尔从未如此焦躁不安过,是的,她的母亲也是在两年前的任务中下落不明而后被宣告死亡的,不过坚信母亲肯定会归来的女长官这次同样没法确定这条信息的可信度。更重要的是,就在袭击发生的前一天,安吉拉还在总部和她通讯,而不是在医生自己的家里或者去开会的路上。
这真是糟透了!一向冷静自持的法芮尔不停的在房间内踱步,她的私人通讯频道这几天一直保持畅通,没有任何消息这让人神经紧绷,因为害怕错过安吉拉的通讯她已经几乎三天没有合眼了。
因此当通讯器上跳出安吉的名字时,她毫无犹豫瞬间接通。
画面中的齐格勒博士面色苍白,身上是尚未脱下的绿色手术服,信号不太稳定,她深吸一口气心想着,希望自己的小姑娘注意不到自己满身汗渍,勉强的扯开笑容说:
“我没事的,法芮尔,不用担心。只是做了两个手术,太漫长了,有些难熬而已。”
“你现在在哪?真的没问题吗?”
“在一个很安全的地方,别担心,亲爱的。”
其实安吉拉非常想把这几天的惶恐忐忑说出口,但是当她看到法芮尔泛青的眼圈时还是忍了下来。


TBC

评论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