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wes丨花菜菜是一棵菜

脊椎骨折,九级伤残。

[段子][ow]计划通已经在线2

看图说话,暗影守望来一发吗?

CP:莫伊拉×死神


“他只是个普通的孩子,加比。”填充好新的试剂,莫伊拉看到雷耶斯的钱包里夹着的那张照片,他们的孩子和那对收养他的平常夫妇走在充满节日气氛的国王大道上,她知道这人肯定又去偷偷看望儿子了。这可不是什么好现象,他们还有太多的事没有做,不能分心,“他很可爱,像你一样热爱艺术,却不够聪明,也不那么强壮。我们当初做的是个好选择。”

“莫伊拉,我并没有后悔。”

“那就别垂头丧气,你的老对头说不定正准备看你的笑话。”

在吉萨时,安娜摘掉他面具时震惊的眼神让雷耶斯记忆犹新,他感觉自己似乎已经失去成为一个好爸爸的资本,这件事折磨着一向喜欢孩子的加布里尔。

“走吧,阿坎已经在等我们了。”

“他没事,也会很幸福。我们在这方面都不合格,现在对他就是最好的了。”

力图安抚搭档的低落情绪,抬手在雷耶斯肩头拍了几下,莫伊拉的手背上鼓胀的静脉突显出药剂的奇特色彩,这是她没有抚养孩子的原因之一。

当初孕期到达29周时,莫伊拉的身体已经无法继续妊娠过程,只能通过剖宫产让不足月的孩子出生,肺部发育不全让小婴儿患上了呼吸窘迫综合症,莫伊拉不得不亲自照看他。就算现在回忆起来,也不是什么愉快的经历,女科学家头一次持续紧张状态下渡过长达两周的时间,这一切都不是莫伊拉当初若能预见的,她还有更多地事情要做,而不是照看一个病弱的孩子。

为此莫伊拉寻到了一个无法生育孩子的普通中产家庭,让雷耶斯将他们已经痊愈的孩子送养给对方,她依旧记得,自己为孩子剪下手环时,一向算是乖巧的婴儿竟然吭吭唧唧地哭起来的样子。

那是被她所放弃的柔弱生命,在为自己的命运发出第一声抗议。


【精神病科住进来一个失眠病患,天天想跳楼作死,被禅主任一杯草药茶灌得睡了十二个小时。】

【听说外二科的莫主任是禅主任特制草药茶的忠实拥护者。】

评论(5)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