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wes丨花菜菜是一棵菜

脊椎骨折,九级伤残。

[短文][ow]Inside 03 (雷神3AU)

原作:守望先锋

分级:PG-15

配对:前战争机器·现角斗士!机械法拉 × 前瓦尔基里·现角斗士贩子!魅魔

警告:OOC预警 星际背景 乱七八糟的哈哈哈哈 明天大概会有车

电梯: 01  02


“明天又要修机甲了。”

“抱歉,我应该更小心一些。”

“没关系,法芮尔已经做的很好了。而且这个赛季结束我们就结账走人。”

“我担心——”

“嘘,周三的晚上不提这些。”

帮助法芮尔将卡死的头盔和外甲全部卸除,露出诱人的蜜棕色仿人皮肤表层,尽管柔软不过却是防导弹级别的特殊合成材料,这可是魅魔花了大价钱买来为了保护雏鸟的内甲。她把坐在模拟温泉边的法芮尔直接推下水,然后自己也跳了进去。

“我讨厌那些沙子。”

法芮尔知道,虽然火箭弹爆炸飞溅到发辫中沙粒只要抖几下就能掉落,不过魅魔就是热衷于帮她洗头发。脸被按在柔软的胸脯上,法芮尔动手解开了情人所穿着的黑色抹胸和短裤,手臂环住女武神温热的身体。

对于清洗这件事,曾经用来同化她的数据流中包含有一些魅魔的记忆片段,例如魅魔曾经不止一次在真正的温泉里为自己的妹妹清洗头发,那个金色卷发名叫安吉拉的姑娘总是像这样乖乖地趴着,微笑聆听魅魔唠叨着法芮尔所从未听闻的事物。关于阿斯加德,魅魔很少提起,而法芮尔也并没有询问,自己名字的来历,她相信终有一天安吉拉会敞开心扉告诉自己关于美丽的神国以及瓦尔基里的故事。

“安吉拉,别担心我。”湿透得刘海遮住了法芮尔的眼睛,这让她看起来有些狼狈,不过完全不会影响机械生命努力安抚女武神的行动,她认真地望着魅魔,却在魅魔眼底看到了泛出的笑意。法芮尔索性直接把头发全部撩过发顶露出饱满的额头,贴近魅魔的时候,法芮尔感觉到对方的呼吸略微加速了,所以她直接吻了下去,甜蜜又充满挑逗的纠缠过后,抱住情人都法芮尔在魅魔耳畔小声说道,“我有足够的能力保护你,在我坏掉之前,都不会让你受伤的。”

“铁罐头里面装的都是蜂蜜吗?”

逗趣地敲击着表层下机械身体发出沉闷的声响,尽管模仿人类的皮肤,可是有些无用的部位在制作时已经被魅魔省略,例如胸口的两点还有下身的细缝。不过轻浅的肌肉线还是让女武神爱不释手,

“装的明明都是安吉拉给予我的东西。”

“花言巧语。”

为了让机械生命也能感知人类的情绪,魅魔在护腕改装上头可是下了不少功夫,她敲开位于法芮尔后脑的端口外壳,将微型特制加密无线芯片与机械生命进行接驳。利用瓦尔基里的微量神力,魅魔尝试将自身情绪反应转化成数据流,然后通过护腕传输给法芮尔。虽然冒险又多余,不过为两人的相处带来了美妙而出乎意料地快速进展,她们很快变得格外亲近,实验结果为法芮尔赋予了更加优秀地沟通能力,尽管只体现在她和魅魔的关系上。其实这样高风险的行为对于机械生命而言更像是一种病毒程序的入侵,不过法芮尔早在被魅魔命名的那一刻已经将最高权限向女武神毫无保留地开放,放下曾有责任的机械军人也乐于从碳基生物身上学习些自己所不具备的东西。

“安吉拉。”数据流并入经过整理后,法芮尔起身把浑身赤裸的魅魔从热水里抱到圆形大床上,她的身体已经干燥,适当升高的体温让情人不愿意离开与法芮尔相贴合的部位。她只能伸出一只手从储物格里取出玩具,递到魅魔的面前,“为我装上好吗?”

“乐意至极。”

同样覆有仿人皮肤表层的玩具模块也是魅魔一手设计的,这东西在阿斯加德可买不到,难得有机会自己做出一个,她可是在与法芮尔的情事中又做了不少适应性的调整。拨弄开情人下体的外扣板,将玩具接入插口发出安全确认声后魅魔并没有松手,手指划过柱体用手势操作启动,跨坐在法芮尔的小腹上。

“可以吗,我的女神?”

“你说呢,我的雏鸟。”


TBC

评论(5)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