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wes丨花菜菜是一棵菜

脊椎骨折,九级伤残。

[段子][ow]计划通已经在线

看图说话,暗影守望来一发吗?

CP:莫伊拉×死神


“你说齐格勒?那个天真的小姑娘,竟然还跟我分享了这个。”她指的是身上印着暗影守望标志的女武神制服,面板上的数据显示加布里尔的状态正趋于稳定,这是莫伊拉最喜欢的时刻,“没什么好说的,是挺聪明,可她太爱掺和你们的任务了,这不是一个科学家该做的事情。”

“我感觉现在还不错。”

虚影化的速度比上一次注射加快了,不过对于雷耶斯而言还不够快,他沉迷于这种崭新的能力,果然没有看错人,莫伊拉给他带来了太多自己所期待的惊喜。至于齐格勒博士,只是热衷于救人,而不是研究怎么增强守望先锋特工的战斗力,在他看来,那个金发尤物只是和莫里森一样过于享受拯救生命的成就感。加布里尔握了一下拳,挥出残影,击打在冰冷的充满药水奇怪味道的空气中。

“也许我们可以加快进程,这样你就能早点对杰克下手了。”

“他可只做过一次强化,我不确定到时候会不会下手有失轻重。”

“把他揍扁,我真想在一旁记录你们对打时的数据,不过别在意,等你掌握了守望先锋,我有的是材料可用,到那时,就再也不必和齐格勒分享资源了。”


【外一的齐主任又把外二的莫主任申请的设备先拿去用了!】

【听说外二的莫主任在食堂把赶在外一科齐主任到之前,把她最喜欢糖醋排骨最后一份给打走了,一口没吃倒进垃圾桶!】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