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wes丨花菜菜是一棵菜

脊椎骨折,九级伤残。

[短文][ow]Inside 02 (雷神3AU)

原作:守望先锋

分级:PG-15

配对:前战争机器·现角斗士!机械法拉 × 前瓦尔基里·现角斗士贩子!魅魔

警告:OOC预警 星际背景 乱七八糟的哈哈哈哈 明天大概会有车

电梯: 01


这里所有的基础都始于垃圾,无论是大楼、飞船、食物,还是形形色色的生命。宇宙中飘荡着的那些无用的碎片和残肢,通过各种黑洞白洞坠落在星球上,有机或者无机,羰基还是硅基,奇妙牵制并存。

小腿悬在天台外的魅魔觉得自己之所以能活到今天,全是依靠一个人的牺牲。那是她的噩梦,循环不休的脸庞,她的妹妹,安吉拉。

挫着手指,决斗快要开始了。

巨型的投影将星球之主的身影放大无数倍,如果不是为了凑够离开的路费,说实话,魅魔一点也不想和那个疯子打交道。她应该回去阿斯加德了,无法回归的故乡,永恒的伤痛之地。所以那需要燃料、食物、药品、足够结实的飞船、准确无误的星图,这都是钱。拿起一瓶烈酒拨开瓶塞,魅魔灌了一口,奥丁的召唤突然减弱,这可不是什么好兆头,她得回去,因为她,无论生死都是一名女武神。

在法芮尔提出要替她赚取路费时,其实魅魔拒绝了这个提议。她读取过这个机械生命的残存数据,一个半销毁的硬盘,法芮尔原本所在星球的统治者那些所谓的正义之举下隐藏的丑恶计划似乎让这名正直的军人一度抗议,而法芮尔最终被秘密处决的过程中出了差错,存留的大部分躯体通过垃圾通道跌落在这颗星球上。没错,弹起来的残肢把魅魔的飞船砸出了一个坑,所以当她修好那家伙时候说的第一句话是什么来着?哦,对了,是要法芮尔赔偿她的飞船。

真滑稽,明明为了修好她的雏鸟,已经花了大笔的钱买配件,最后却还是只是说了这种话,魅魔觉得肯定是因为法芮尔的眼睛太好看这种可怕的缘故才让她做出这么不理智的事。

那又是多少年前的事情了?

嘘声四起中所谓的神枪手被推进了角斗场,他还带着顶磨损严重的宽沿帽,这让魅魔非常怀疑那下面会不会是个秃顶或者过于难看的发型。不过她的兴趣可不在于脚底下那搏命的打斗,极少有双方全部存活的情况,魅魔灌了一口酒,她的法芮尔可是常胜将军。角斗场上的风带着垃圾场的臭味,整个星球都充满这样污浊的味道,魅魔已经很久没有呼吸过洁净的空气了,记忆中阿斯加德山丘间那座训练基地里充斥着清甜的花香,她的妹妹安吉拉总会在房间里摆上一束清晨采摘的鲜花。

安吉拉,她轻唤着这个名字,就好像女孩依旧靠在自己身旁,如果当时是自己为那个优雅、美丽、善良、坚韧的瓦尔基里挡下海拉的利刃,也许就不用痛苦这么久了。几万年?她不知道停留了多久,这颗星球的时间似乎不会流动,就像一潭散发着恶臭的死水。自责和懊悔已经几乎把她的心割裂,所能做的大概只有冠上妹妹的名字,替真正的安吉拉活下去。

场下的惊呼声让魅魔回过神,当她看到场上的情景时心脏都要停跳了,法芮尔背后的机翼一侧已经冒出了火花,燃料舱上留下的弹孔让她感到害怕。这太危险了,已经从天台上站起身的魅魔激活护腕上的开关将飞船启动。去他的狗屁奖金,什么都没有她的雏鸟重要,如果那个该死的地球人类伤到了法芮尔,她保证会把他大卸八块丢去喂狗。

就在魅魔准备开着飞船俯冲下去打断角斗士时,被逼到围墙上的法芮尔从手腕发射出一枚火箭弹击中了正在换弹的对手,那个男人因为震荡冲击而被弹到了观众席上昏了过去,老旧的宽沿帽落下来露出油腻的棕色中分发型。不是什么光荣又刺激的胜利,机翼失灵的法芮尔左摇右摆地落在被轰炸后凹凸不平的地面上,她想要摘下头盔,缺发现因为刚才被一颗子弹射中了卡扣导致法芮尔不能轻易这么做。

机械生命仰起头,望着悬浮在观众席上的那艘飞船,她觉得今天表现的不太好,虽然赢了,可是自己的机翼估计需要大修一场。法芮尔知道魅魔肯定是担心了,否则不会把飞船开出来,而且对手的子弹根本不能穿透身上这套魅魔为她专门制造的外甲。不过她依旧觉得惴惴不安,数据流奇怪的波动让法芮尔觉得自己一定是被魅魔同化了。


TBC

评论(4)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