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wes丨花菜菜是一棵菜

脊椎骨折,九级伤残。

[段子][ow]三小只-性感荷官在线发牌(误

设定:现代paro

配对:一度受到女神青睐的赌徒!麦克雷;有牌神前科的军人!法芮尔;胜利女神!安吉拉

分级:R

警告:OOC有,BUG有


牛仔携一位美人走进赌场,在牌桌处总是常见到各型各色的美女,不过这位女士却给人感觉不同。

“怎么,还不肯认输吗?今天又叫了什么人来对付我了?”

他之前赢下的筹码都不曾兑换,因为麦克雷很有信心能够赢到莫里森先生光着屁股回老家种玉米,擦拭到反光的布洛克花纹牛皮短靴搭在牌桌边沿,手里玩着那顶老旧的牛仔帽。

 “您好,我是艾玛莉,今天由我为您服务。”

庄家位置上站着的荷官是一位比麦克雷看起来年轻些的褐色皮肤女性,她身材高挑,挺胸收腹的标准站姿让人觉得也许当过兵,西装马甲勾勒出艾玛莉曲线优雅的上半身,不过她的肩膀比平常的女人要厚一些,看起来可不像是干发牌这行当的。 

艾玛莉开始利落地洗牌,看起来确实挺像样的,可是麦克雷却不怕,毕竟他可是带着胜利女神在身边。

金发美人身穿白色晚礼服,点缀有绿宝石的发箍将盘在头顶的长发固定好,她似乎对整个赌场丝毫不感兴趣,视线一直停留在荷官的身上,审视的目光抚摸过艾玛莉的全身。

前三局,牛仔都胜券在握,他赢得依旧很轻松,直到大堂里的座钟敲起了报时的钟点。

“现在几点了?”

“九点,先生。”

好像灰姑娘失去了水晶鞋,那些帮助麦克雷横扫几家赌场的好运气从这一刻起像消散的魔法那般不见了踪影。他开始搓着手,看到荷官不断掠夺走他小山一样的筹码,牛仔好像忘了什么事,他频频看向身边的美人,却发现对方只是盯着艾玛莉骨节分明的纤长手指。

“我——我可以把她赌上!这次我一定能赢!”

“这可不是礼貌的行为,麦克雷先生。”荷官在收去麦克雷最后的几个筹码后,抬头对牛仔说道,“您的好运似乎用没了。”

被扫地出门的麦克雷沮丧地不停念叨着,他盯着自己的手,像是着了魔。

“杰西,你太贪心了,我们的契约是7天,9点开始,已经结束了,为什么不收手呢?现在还来得及。”

“别抛弃我,安吉拉,求你,再给我一次机会。”

几乎整个人跪下来乞求身边的美人,却并没有博得任何同情。

“你身上没有我想要的东西了,亲爱的。”胜利女神碰了一下被眼泪沾湿的络腮胡子,嫌弃地甩着手,“我想,我已经找到了新的目标。”

“是谁!我、我去杀了他!”

“抱歉啦,你是打不过她的。等你攒够了,可以再来这里找我,我想我到时候肯定已经搞定艾玛莉了。”

“别走——别、别走啊!”

显然此时的麦克雷已经不再被安吉拉所需要,她掰开了男人的手指,然后走回到了赌场里。她在角落里找到了已经换上军装的艾玛莉,拉住对方紧扣的领口亲了下去。

“和我签订契约,或者,我就大声喊,说你刚才非礼我。”

评论(4)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