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wes丨花菜菜是一棵菜

脊椎骨折,九级伤残。

[段子][ow]双飞组-提示


【依旧是没有更新,只有段子练习,头尾固定句练习】


我觉得自己忘掉了什么很重要的事情。

类似于患得患失的偏颇感让我觉察到有些不安和焦虑的情绪正在上升,这可不是什么好现象。

所以我今天第5次打开工作日程安排,查看我是否落下了什么需要办的大事。刚刚做完一台小手术,下午还要飞回苏黎世准备明天参加一个重要的学术会议,可能还要和老教授一起共进晚餐,而且一想到明晚的会议宴会就让我觉得还不如待在家里看看纪录片。

等等,宴会?

这好像是一个相关联的关键词,当它闪现出来的时候,我似乎有了一点头绪。

宴会,接近。

香槟,不对。

音乐?好像有点关联了。

是跳舞吗,我有些犹豫地琢磨着,努力想要找到那条被自己遗忘在信息海中的讯息。

“齐格勒医生,门卫那有你的一个快件,需要我帮你拿过来吗?”

来接班的助手发来的这条语音信息打断了我的回想,“请帮我带过来,谢谢你。”

很快实习生便将一个天鹅绒礼盒放到了我的办公桌上,看到缎带处别着的卡片时,我终于想到那件很重要的事情是什么。

明天是法芮尔授勋的日子,她会正式成为一名守望先锋,而仪式结束后,基地会为这批新人举办欢迎晚宴,我一个月前就答应了陪她跳一支舞的。

天啊,这么重要的事情竟然没有记在我的日程上!可能是我自信记忆力一向很好,当时认为根本不需要做个提醒标记。

看来明天和教授的晚餐确实要泡汤了,拿起终端准备改签自己的机票,我笑着望向桌面上摆的电子相框,那是她还在服役期间,我在一个假期从绿洲城过去看她时我们的合影。

我想你了。


评论(4)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