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wes丨花菜菜是一棵菜

脊椎骨折,九级伤残。

[段子][ow]双飞组-流星



“医生,我病了。”

正在拿着平板电脑查看电子病历的齐格勒博士探出手摸了一下艾玛莉中尉的额头,身高比她穿上高跟鞋还能高出一英寸的埃及女人正挂在安吉拉的肩膀上,她脑海中已经可以设想出对方那双闪亮的褐色眼睛正可怜兮兮得像条渴望主人关爱的大型犬似的望着自己。

“可以描述一下你的症状吗,艾玛莉女士?”

“看到医生的时候,我就会心速过快,离开医生的时候,我就会体温下降。”

“这听起来并没有什么大问题。”

“如果没有安吉拉的话,我会死的。”

忍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金发医生捏了捏安全官搭在自己肩膀上的下巴,转头将一个轻吻落在蜜棕色的脸颊上,柑橘型的淡香水充满了她的鼻腔,这种青少年才爱说的甜言蜜语能从高大帅气的法芮尔嘴里听到也是十分难得一见的。想到最近几天因为自己忙碌而倍受冷落的女朋友只能抱着终端看电视剧,齐格勒博士决定留出一整个晚上陪她。

“你如果还是那个十五岁的小女孩,说这样的话我也许真的会相信一秒钟。”

“只有一秒吗?”

“是的。”

瞬间变得垂头丧气的艾玛莉中尉用手臂环住恋人,她抬高自己的声线,模仿十五岁时稚气未脱的声音和方式重新说到:

“如果没有安吉姐姐的话,我很快就会死掉的。”

“好吧,好吧。那么我就——今天晚上只陪你一个人,不接通讯,不去其他地方,怎么样?”

没想到撒娇竟然会如此奏效的法芮尔拉开和安吉拉之间的距离,略带不可思议的神情望着对方,看来莉娜说的方法确实有效,她把医生抱地比之前更紧了一些。

博士终于放下手里握着的电脑,她记得温斯顿几天前提醒大伙傍晚有流星雨,估计天文望远镜那里肯定聚集了很多人,不过安吉拉的办公室恰好就有一整面的落地窗。炽烈的晚霞依旧灼烧着天空与地表,她抬起手,指着一道撕裂寂静的白芒。

“看,是流星。”


END


哇,又一个单身过的七夕,也没有妹子来找我耍的hhhhhhhhh



评论(7)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