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wes丨花菜菜是一棵菜

脊椎骨折,九级伤残。

[片段][ow]双飞组-幼龙日志28(龙与龙骑士AU)

警告:

黑龙!法芮尔×精灵牧师龙骑士!安吉拉

非常OOC,而且设定有BUG,日记体,小学生文笔

最壮幼龙(才成年不久)×最不适合当龙骑的精灵牧师龙骑(成年几十年)

你的助手[光影组]已经上线,你的好友[安吉拉]即将下线。

(电梯在最后)


【一摞被安吉拉发现的日记】


83年7月8日            多云


早上的时候安吉拉终于退烧了,我去打了一盆水给她擦了擦,想给她喂点水,可是想想医生姐姐总把我当小动物,就没勇气亲她了。把她抱起来掰开她的嘴喂了一点点,结果撒了好多,最后只好给安吉拉换了一套睡衣。

我没有叫旅店老板送吃的上来,啃了一些储物戒指里的干粮。

安吉拉在中午的时候醒了,我问她要不要喝点牛奶什么的,她似乎很累,我用花蜜兑了水给她喝,又帮她换了一次药粉。看到她背部的伤口已经长出了新的肉芽,毒素也去除干净了,说明很快就能够好起来了。

快到晚饭时候妈妈她们回来了,待会了一只木头盒子,妈妈将这个特殊的魂器放在了安吉拉的床头柜上,看起来有点像巫妖的魂匣呢。

桑布拉似乎消耗了不少能量,一只缠在辛梅塔身上,是不是还要亲亲魔法师的嘴吸点魔力。

以前听说过关于幽灵龙的事情,但是见到还是第一次。

看得出来和辛梅塔契约的桑布拉本来应该是一条雷龙。因为总有一些贪心的没有实力的人类,想要投机取巧和刚出壳的高等龙族幼龙契约,总有要钱不要命的强盗会把蛋蛋们从龙妈妈身边偷走。很多小家伙会被契约弄死在蛋壳里,就算出生后被契约,也会变成不会龙族魔法的低等龙族。

当然,每一个龙妈妈都不会轻易放过这些十恶不赦的家伙。

之所以魔法师会来帮忙,妈妈说因为这颗蛋原本是守望者救回来的,困死在龙蛋中化为亡灵的桑布拉非常愤怒地杀掉那群抢夺她的冒险者,而后便失踪了。

妈妈说没想到还能见到她,而且看起来似乎和契约者在一起过的还算不错。

大家都很累,所以打算早点休息。

我想和安吉拉睡一张床,可是妈妈说应该让她好好独自休息,怕我翻身会压到她的伤口。

所以我就在床边上铺了一床被子。

晚安,我的龙骑士。


龙骑士评语:不是每一只幼崽都能那么幸运的。


TBC


设定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27

番外-手帕

NC-17: 

番外-评语  番外-一梦  番外-卓尔(猎寡)  番外-道歉(猎寡)


评论(2)

热度(34)